宝山万达写字楼大客户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提要:11月21日,“智享财富、领袖时代——宝山万达广场写字楼大客户签约仪式”在宝山万达广场盛大举行,知名企业云集,现场签约宝山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产品。

  11月21日,“智享财富、领袖时代——宝山万达广场写字楼大客户签约仪式”在宝山万达广场盛大举行,知名企业云集,现场签约宝山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产品。随着众多知名企业的相继认购和签约完成,由宝山万达广场开启的新型办公模式——“综合体办公”时代正全面到来。

宝山万达广场领导启动签约仪式

  “综合体办公”引发知名企业追捧

  此次签约仪式上,有新华传媒、新江实业等知名企业领衔签约,率先进驻。其中,整层购买宝山万达甲级写字楼的大客户之一——新华传媒是国内唯一一家横跨出版发行和报刊经营行业的大型传媒企业,也是中国出版发行第一股。目前,19个整层的甲级写字楼已被传媒、能源、通讯、教育、物流等知名企业作为总部办公快速认购。

  采访中,不少企业都向记者指出,万达广场“综合体办公”引力巨大。占据北中环区位优势的现房办公在北上海已是稀缺产品,更难得是其广场上盖写字楼坐享17万方航母级商业配套,餐饮、娱乐、休闲、商务洽谈等全方位零距离,独树一帜的产品优势十分明显。

  在售小户型办公成市场一抹亮色

  除了知名企业认购整层作为总部办公外,投资客更是看好其租金的升值前景,纷纷出手宝山万达广场目前正在热销的主力面积为45-65平方米的小户型办公产品。年关将近,在2012年的经济形势下,小户型办公产品凭借低总价、低首付、宜租易变现等优势,陆续击败股票、住宅及大多数理财投资产品,跃升年度投资人气之选,成为市场的一抹亮色。

  其中宝山万达广场更是表现不俗,其纯办公销售业绩在上海市场独占鳌头,随着本月写字楼交付,宝山万达北中环现房价值凸显。在享有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使用成本的同时,宝山万达小户型办公坐拥地铁一号线、南北高架便捷交通以及24小时一站式的繁华商业,使其无愧获封“王牌投资产品”,备受热捧。

  北上海新商业中心潜力无限

  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北上海商业核心,宝山万达广场所在北上海门户区域的经济体量、交通,生态环境、基建配套等环节都已日趋成熟,各方优势占尽,势不可挡,其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在政府打造北上海商业中心的建设过程中,首先引进的大型复合型城市综合体——宝山万达广场,整合城市有效资源,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高端消费中心,正影响并提高着北上海城市居民的消费力及各类企业商务形象,北上海中央商业氛围日益浓厚。

  业内专家指出,万达集团以城市综合体物业誉满业界,23年来所到之处,皆能形成万达效应。宝山万达广场凭借着万达集团的号召能力和扎堆效应,以及大型的综合体配套,目前已吸引部分国际知名企业及成长型企业入驻办公,北上海商业地标已然崛起。

关键词:宝山万达广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