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申景城3期 实景现房盛大开放

提要:春申景城90万城市综合体全盘推进现代城熟生活。三期新房11月18日盛大公开。

  2012钜献春申

  闵行春申再度亢奋,春申景城三期薄发之作,以国际精装高层公寓,启动地产界,实景现房盛大公开,续写成品传奇。

  作为春申板块最后一个大盘,春申景城90万平方米蓝图巨制,集国际公寓、规划中的万豪旗下高星酒店、5A甲级写字楼、绿色LOFT、复合商业、精品公寓酒店、低层联列住宅于一城,创造着地方文脉和国际标准相结合的人居新典范。

  春申景城北临黄浦江支脉新韩泗泾河和500米宽城市环线生态绿化带,活水绿龙荫护新都市繁华,与一路向南三个街区构建壮观的新都市领地。

  春申景城一期和二期40万平米已交房入住,配套日益成熟,土地价值日异月殊。

  以酒店的标准做住宅 质的纯粹

  当品质成为信仰,当信仰遇见生活,生活成为了种种眷念,怦然心动的新都市休闲奢华(Relaxing-Luxury)大幕拉起。

  三期升级国际精装高层公寓,让国际顶尖大师成为您的生活设计师。

  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大师,采撷巴厘岛度假式风情为主题,营造休闲浪漫的庭院意境;香港梁志天设计师团队打造室内装修设计,赋予3.15米层高户型空间全新格调; 台湾著名建筑大师倾力打造楼宇大堂, 全天然大理石和紫铜、穹顶空间和细节设计践行奢侈最高的艺术境界。如若置身国际酒店般的住宅是生活,更是享受,真正的精品自有风范,难掩锋芒。

  上市揭幕只为众望所归

  春申景城升级产品从前期设计,到如今的倾力绽放,每每迈出一步,总能引起高端买家的关注。

  11月18日,精装样板房首次亮相及样板区实景呈现,开放活动让莲花南路更加繁忙,层峰阶层与业界人士的共襄盛举。当日聚集众多的意向购房客户,人流穿梭于售楼处和样板房。成功赢得来宾眼球的当属大器精工的建筑和超凡酒店级的巴厘风情,让每位步入其中的人都能放送心情,尽情享受,细意欣赏。

  现场的来宾表示,景观实景才是真正的实至名归,绿化景观非常有感染力,看好社区未来的区域价值,当规划中美国万豪旗下的高星级酒店及5A智能化甲级写字楼、商业街和在建的华东医院投入使用后,必定开启城市新的一页繁华。

  国际精装社区生活体验区,不必想象,眼见为实。

  106㎡、144㎡、161㎡精装公寓样板房,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春申景城详情

        贵宾预约专线 021-54385858   现场地址 上海莲花南路999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