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迎来前滩时代 合生前滩1号售楼中心盛装开放

2012年6月28日,浦东前滩规划出炉,陆家嘴集团连带投入近千亿元。投资力度前所未见,打造超越陆家嘴的第二个世界级CBD。合生·前滩1号,前滩第一排,与前滩CBD仅一街之隔,全石材精装公馆,即将于近期入市!

  2012年6月28日,浦东前滩规划出炉,陆家嘴集团连带投入近千亿元。投资力度前所未见,打造超越陆家嘴的第二个世界级CBD。合生·前滩1号,前滩第一排,与前滩CBD仅一街之隔,全石材精装公馆,即将于近期入市!

  前滩板块,首发高端住宅全城瞩目

  2012年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合生前滩1号售楼中心对外开放,正式开始接受客户咨询。上午九时当记者赶到合生前滩1号售楼中心时,现场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记者顺着人流走进项目售楼中心,现代而富有国际感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售楼中心的装修设计处处流露出精致与用心。售楼处开放仪式尚未正式开始,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已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这个前滩板块首发住宅项目的关注与热情,流露出大家对前滩板块规划的信心!

开放剪彩现场

  陆家嘴之后 上海看前滩

  千亿资金投入,大手笔的统一规划,未来的前滩CBD,跨国公司总部云集、低碳生态建筑林立,并配有娱乐、学校、高端商业等。前滩CBD内近期即将率先启动总建约52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是至少包括一个步行商业中心广场、一幢高度为270米的标志性建筑在内的商业、办公建筑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的又一地标建筑,与陆家嘴商务区遥相呼应,成为浦江沿线的又一独特风景。在2020年上海建设双中心的蓝图中,前滩是主角。

领导剪彩现场

  上海第四个同时拥有五条地铁线的商圈

  据悉,从前滩所处的地理位置看,区位优势相当明显,从前滩开车走卢浦大桥、上南北高架到人民广场、新天地仅15分钟左右,走龙耀路隧道到徐家汇也仅15分钟,到浦东世纪公园的车程同样仅约15分钟,交通十分方便,同时周边还汇聚了6、7、8号线,以及在建中的11、13号线,共计五条地铁线,这也是除了徐家汇、人民广场、陆家嘴外的第四个同时拥有五条地铁线的商圈。

  前滩第一排 90-140平方米全石材精装公馆 现在预约中

  项目位于长清路、高青路,与前滩只隔了一条济阳路,步行十分钟即可抵达。项目由高端精装公寓和精装叠加别墅组成,以全石材干挂立面打造恒久优雅的艺术建筑。从中央空调、整体橱柜到厨房三件套、高档卫浴等,合生·前滩1号精选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不必再为装修繁琐而费心。在合生·前滩1号周边,超市、学校、商业广场比比皆是,大润发超市就在家门口,家乐福、乐购、森宏购物中心、东方体育中心、上南路商业街等商业配套更是举步可达,杨思中小学、三林中小学等知名学府林立,浦东医院、徐浦中医院等医疗机构近在左右。一切生活所需,应有尽有。而首批推出的房源以90-140平方米的精装高层公寓为主,这一面积段也迎合了绝大多数购房需求。

关键词:合生前滩一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