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城商业地标 新世界休闲广场正式签约入驻

提要:11月17日下午,“金辉携新世界,共赢临港未来”暨新世界休闲广场入驻临港新城签约仪式在东海之滨的临港新城盛大举行,金辉集团、新世界集团、易居中国等战略合作方出席签约仪式,沪上主流媒体和新世界休闲广场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1月17日下午,“金辉携新世界,共赢临港未来”暨新世界休闲广场入驻临港新城签约仪式在东海之滨的临港新城盛大举行,金辉集团、新世界集团、易居(博客)中国等战略合作方出席签约仪式,沪上主流媒体和新世界休闲广场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借助金辉对于商业地产开发的实力,以及新世界集团对商业运营的经验 ,将开启临港新城新商业的华彩新篇章,将极大的提升这座城市的形象,成为展示临港新城风采的一张闪亮名片,人流、车流向上海东南角聚集,临港新世界休闲广场雄姿初现,极具现代化气息的商业大楼前面,彩旗飘飘,名流云集。活动现场,多家品牌商家体表参与了签约仪式,对这次成功的签约兴奋不已,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表达入驻意向,现场的投资者也纷纷向售楼人员咨询商铺情况。

  借助新世界集团实力支撑和资源优势,新世界集团上海新世界娱乐休闲公司成功动作了南京路新世界休闲港湾、江桥新世界生活广场等商业项目,不断输出成功管理模式,商业版图日益覆盖上海新兴的区域,引领区域消费高潮。建立战略聪明,不断向外开疆拓土。此次,新世界集团上海新世界娱乐休闲公司以百年商业旗舰的经验和眼光强势入驻临港新城,正是看见了临港新城未来发展机遇。

  随着国家“双中心”战略规划出台,将整个上海产业结构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心移到浦东,浦东成为上海重要的发展极,给予临港新城重大的发展机遇,成为与陆家嘴比肩的上海经济发展双引擎之一。如今,临港新城城区面貌日新月异,形成了集生产服务、生活配套、生态景观等多功能 于一体的综合城区。产业与人流不断聚集,临港新城急切需要上规模上档次的商业旗舰,提升整体商业氛围,满足人们休闲购物和娱乐需求。

  金辉集团上海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借助上体系整体规划发展之东风、政府斥巨资开发临港新城这契机,打造10万平一站式商业综合体,规划有集中商业、未来公馆、精品酒店等三大业态,商业业态丰富多样,各业态共生互荣,形成商业鼎盛、魅力多姿的现代化商业中心。项目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临港分院一街之隔,周边拥有海洋大学,海事大学等四所知名高校以及众多高端居住区,将汇聚10万超强人气。

  新世界休闲广场的诞生为项目成功运营注入了强心针,一幅未来商业蓝图缓缓开启,当天,吉野家、亚马逊烤肉、干锅居、美味斋、上岛咖啡等知名商家与临港新世界休闲广场签署了入驻意向书,让蓝图逐步落地生根。机遇总是青睐尝鲜者,通过合理布局,统一运营保障,确保商家利益与整体项目共赢。

  据悉,临港新世界休闲广场还有部分沿街黄金热卖,总价50万起,即可与新世界分享财富倍增。作为综合体的一部分,10-50平方米可选式精装soho公馆开盘,8.4米超大面宽,兼具居住办公双重功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