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金郡合作商家战略发布会盛世开启

提要:11月16日,“新城金郡品牌商家战略合作发布会”顺利举行。发布会上,包括法国欧尚超市、重庆小天鹅餐饮等一大批品牌商户齐齐亮相,众多品牌商家的加盟,极大地提升了嘉定新城的商业能量,以新城金郡为中心的区域商业体已然成型。

  欧尚超市落户嘉定新城,区域商业中心成型

  11月16日,“新城金郡品牌商家战略合作发布会”顺利举行。发布会上,包括法国欧尚超市、重庆小天鹅餐饮等一大批品牌商户齐齐亮相,众多品牌商家的加盟,极大地提升了嘉定新城的商业能量,以新城金郡为中心的区域商业体已然成型。

【图】新城金郡品牌商家战略合作发布会嘉宾合影

  新城金郡,稀缺醇熟社区家喻户晓

  作为嘉定新城板块的品质社区代表之一,新城金郡以5年的时间精心打造出一个未来西上海的年轻生活样板。50万方的大规模社区里,集轨道交通、大型景观、一站式教育配套、丰富立体的商业形态等多种外在优势为一体,加上产品本身的优良品质,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已经完成收房的2000多户业主,都将入住新城金郡视为一件骄傲的事情。

  多维商业体筑巢引凤,欧尚超市战略合作

  作为嘉定新城的交通、居住的核心,新城金郡在商业配套上的打造完全依照一个城市中心商业体的规划来进行,将集中主力商业、临街商业、社区底商等多种形态有机结合,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活消费链。

  良好的地段和规划,更是吸引了法国欧尚超市加盟,大大提升了整个商业体的综合价值和辐射能力,不仅为业主提供了更丰富的消费体验,也为看好新城金郡的投资客们挖掘出了更大的商业价值。

  住宅、商铺齐齐热销,品牌商家锦上添花

  此次战略加盟的品牌商户除欧尚超市之外,还吸引了一批国内知名的餐饮品牌,如重庆小天鹅餐饮、意大利爱茜茜里冰淇淋等等,众多商家的加盟无疑让新城金郡的未来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而借着这个特大喜讯,新城金郡的住宅和商铺也是齐齐热销,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的客户,都看好新城金郡的未来发展,购买的意愿十分坚定。

  新城金郡的收官之作,轨交洋房也即将推向市场,被购房者视为不容错过的理想住房。而现有的商铺更是因为大批商户的加盟炙手可热,最近加推的20余套商铺预定情况也非常火爆。据悉项目将于年底前加推一批花园洋房,主力户型为90平米3房,样板房预计11月底公开,价格待定。目前在售40-71平米酒店式公寓,层高4.5米,起价9500元/平米,总价42万/套起。同时本月还会推出40-200平沿街商铺,价格待定。

关键词:战略合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