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珑庭“涵氧样板馆”盛情开放

提要:建发珑庭“涵氧样板馆”开放盛典于10月14日下午举行,在VIP客户、业内专家及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下,“新江湾唯一九层涵氧公寓”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承载了无数生活梦想、情感寄托的新江湾,在国家级专利叠墅建发·璟墅之后,再次迎来新品揭幕。建发·珑庭“涵氧样板馆”开放盛典于10月14日下午举行,在VIP客户、业内专家及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下,“新江湾唯一九层涵氧公寓”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整个开放仪式围绕“涵养生活体验”为中心,艺术摄影展的私属品鉴、优雅经典的芭蕾舞表演、特制的造型云朵放飞,无不呈现出项目高贵、典雅的气质,奢华与柔美的艺术表现诠释了建发·珑庭兼具繁华与自然的项目特性;模特们的现场居家生活情境演绎,更是让到访的嘉宾们体验到了涵氧生活的真正内涵。

  位于第三代国际社区,40万平方米的区域标杆大盘建发江湾萃,其2期建发·璟墅,作为区域唯一纯叠加别墅社区,以4项国家级专利深深打动购房者,以“打造钻石人生”为理念的建发房产,矢志不渝打造独一无二的居所,3期建发·珑庭,未经入市已使得钟情于建发产品的购房者充满期待。

  建发·珑庭,地处新江湾与五角场的交汇位置,毗邻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五角场,享受万达广场、百联又一城等北上海中心的繁华。从10号线殷高东路出站口,漫步到建发·珑庭不到三分钟时间。10号线自规划以来,一直被誉为上海的黄金城脉,连通着四川北路、南京东路、新天地、豫园、淮海路、古北等几乎上海所有的最繁华的地标商圈。据悉,新江湾城升级城市功能,政府已确认与建发·珑庭一街之隔的铁狮门70万平方米高端综合体,将是江湾五角场真正的核心,新的北上海商业中心。而与建发·珑庭一街之隔的除了北上海将来最繁华的地标,还有上海市区唯一的城市湿地公园。

  从建发老业主口中得知,建发的作品,总能从内心打动购房者,绝不仅仅存在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更取决于其内在品质。9层亲地建筑,360°的环绕景观视野设计,一路之隔湿地公园,北向绵延数公里树阵的淞沪路迎宾大道,南向自然滨河公园,俯视独立社区外围精品商业街区的屋顶空中花园,更有社区内部大面积的中央法式园林。9层低密全景致公寓是建发·珑庭的项目特质,也是该项目区别于新江湾片区其他项目的最大亮点。

  步入“涵氧样板馆”,切身感受到建发·珑庭精致、奢适的人性化设计,较高的得房率,独特的情景阳光厅、多景观阳台的空间设计,用每一个细节体现着居者的涵养气质。据介绍,项目坚持“低碳环保”的建筑标准,不仅引入外墙外保温、双层中空玻璃等科技系统,更率先引入新江湾公寓楼盘罕有的地源热泵空调系统,让室内温度始终保持对人体最舒适的温度;由内而外,项目延续开发商一贯的大手笔,旭勒、斯迈格、高仪、杜拉维特等国际一线品牌也将作为项目的精装交付标准。

  据悉,建发·珑庭150-210平米主力三房、四房奢装户型,未入市已赚足眼球,首批房源限量发售,即将在期待中全城首映。

关键词:建发·珑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