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园涵翠苑新品公开 刷新大宁板块成交记录

提要:2012年9月9日,位于大宁板块核心位置的明园涵翠苑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公开庆典。

  2012年9月9日,位于大宁板块核心位置的明园涵翠苑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公开庆典。湖南省衡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炎秋先生、湖南省衡阳市副市长邓柯先生、明园集团董事长李松坚先生、明园集团总裁凌菲菲女士、华燕集团董事长胡书芳女士、中国美院副教授、2012上海双年展总策展人邱志杰先生、著名雕塑艺术家袁侃先生出席了本次开盘盛典。当日认购十分火爆,精彩的开盘活动更使得来宾热情高涨。

明园集团董事长李松坚先生致辞

  当天上午,随着99个高升炮的鸣响,明园大师系列新品正式拉开了帷幕。明园集团董事长李松坚先生作了精彩致辞。据悉,早在8月1日,新品已预先启动了认筹,且预订状况十分火爆。此次开盘,百余名客户拿着号码牌,在售楼处门口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等待签约。热烈的购房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宾客,不少客户当场下定,笔者逗留现场短短一小时时间内,现场房源去化已不下数十套。而更多的来宾仍络绎不绝地赶赴现场,盼望能挑选到心仪的房源。

开盘现场

  当日精彩的开盘活动极富浪漫艺术气息:全城玫瑰花大派送,持玫瑰者均可参与现场小游戏。行为艺术展示、软陶相框DIY、艺术家为客户写真……原本枯燥的等候也成为有趣的艺术互动时间。热辣大提琴演奏、爵士乐队表演、萨克斯演奏……格调高雅的音乐表演使得客户沉浸其中。砸金蛋的活动持续一整天,时不时收获的大奖更是购房意外之喜。

  活动高潮部分是晚间的广场音乐冷餐会,白玉玺乐队带来了一场融合了多媒体、声、光、电等高科技特效的跨界民乐秀,特效部分来自于阿凡达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现场舞台效果十分绚丽夺目,火爆人气令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共同见证了明园涵翠苑的巅峰盛况。

  据了解,明园涵翠苑作为沪上艺术地产的先行者,无论是整体规划还是产品设计上,均堪称经典,可说是第一代后工业艺术地产向第二代现代艺术地产的华丽进阶之作。本次新品的热销,更昭示着:房产市场上,唯有富于产品竞争力和鲜明个性的楼盘,方能独占鳌头,一路折桂。

关键词:明园涵翠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