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首座体育公园落户大场 保利地产公园住宅再铸经典

提要:楼市黄金九月的第一天,保利地产公园住宅又一升级力作——保利叶之林迎来第一波看房团。活动当天,售楼处沙盘周围挤满了人,场面十分火爆。

  楼市黄金九月的第一天,保利地产公园住宅又一升级力作——保利叶之林迎来第一波看房团。活动当天,售楼处沙盘周围挤满了人,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在尚未正式对外公开前,保利叶之林便已陆陆续续接待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购房者。不少客户表示,保利叶之林给了他们多重惊喜,北倚体育公园、坐享成熟配套、项目品质高端,令他们十分满意。

  体育公园进驻大场 冲击板块价值高度

  纵然上海知名景观公园数不胜数,但随着都市压力带来的亚健康隐忧,都市人渴望去具备生态属性的体育公园进行健身、休闲、观景。这种公园旨在体现一座城市经济、文化、生态等标志性,以服务于周边居民的健身活动为目的,是集体育运动、娱乐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公园。

  根据规划,宝山大场镇将崛起一座33万方的生态体育公园——大场体育公园。作为外环内规划规模最大的体育公园和宝山区首个以体育健身为核心的绿色生态公园,大场体育公园定位高端,立意丰富。公园在保留了传统公园的生态绿意、水系丰富的特征基础之上,规划设立多个运动区域,园内设置了篮球场、笼式足球场、门球场、游泳池等运动健身场地,满足多种人群的使用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在公园住宅的价值高度上,随着人们住房观念的改进,体育公园地产的价值将进一步被激发。大场公园的问世,必将填补区域内高端体育公园的空白,提升板块宜居水准,带动区域价值腾飞。

  保利地产落子大场 打造公园住宅升级力作

  天然生态的居住环境是所有置业者梦寐以求的,保利地产倾注5年时光打造系列公园住宅经典,以满足业主的居住理想。至今,保利叶上海和保利叶语,仍是上海公园地产的封面作品。2012年,保利地产落子大场,倾情打造旗下公园住宅第三篇名作——保利叶之林。项目毗邻33万方大场体育公园 ,为业主提供天然的娱乐、健身空间,成就公园住宅功能性、实用性与生态性的和谐统一。

  不少购房者对与保利叶之林一路相隔的体育公园兴趣浓厚。居住于体育公园之畔,不但提升了社区的宜居指数,更能丰富业主的日常休闲运动生活,有助于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这让大批购房者为之心动。

  “由于土地资源和公园地产的稀缺,大场体育公园给保利叶之林平添了一抹绿色,感觉这里的人居生态环境会比较舒适,有利于我们这种每天奔忙城市工作的人,缓解一天疲劳和紧张。”一对新婚不久的年轻白领夫妇在现场兴奋地透露。

  除北倚公园外,保利叶之林坐拥上大板块成熟配套,双轨交环伺。纯三房高端住区、双开门电梯独立入户、更有别墅级6.7米奢华宽厅,彰显央企品牌高端住宅风采。

  资料链接:

  世界级公园住宅价值缩影

  目前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花园、东京新宿御苑,皆是极具代表性的世界级公园,它们都拥有最完善的环境品质与最国际化的景观视野。

  以纽约中央公园为例,纽约中央公园地处美国地价最贵的曼哈顿。在08年的金融海啸中,因为金融机构大量破产,曼哈顿地价急速下跌,基本跌去40%——60%,让投资者面临亏损窘境。

  相反纽约中央公园第五大道附近的顶级豪宅,非但价格没有下跌,相反还略有上升,升值约10%——30%。到2010年二季度,随着美国经济的进一步复苏,目前纽约中央公园附近的顶级住宅已经升值到1亿美元以上,成为美国最贵房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