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四届和乐大使选拔上海赛区完美收官

提要:8月25日,保利地产第四届和乐大使暨全能小主持上海站选拔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全国40城联动的一部分,上海赛区选拔的优胜选手,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和乐大使”的总决赛。据悉,此次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的总决赛将与国家级电视台合作,各地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有幸参加央视少儿节目的录制,与金话筒奖主持人亲密交流。

  8月25日,保利地产第四届和乐大使暨全能小主持上海站选拔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全国40城联动的一部分,上海赛区选拔的优胜选手,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和乐大使”的总决赛。据悉,此次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的总决赛将与国家级电视台合作,各地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有幸参加央视少儿节目的录制,与金话筒奖主持人亲密交流。

  小选手展大将风采

  此次比赛邀请到了南京艺术学院教授陈碧琴、王成玉以及播音系讲师钟声坐镇点评,当天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面对评委们的专业评审和摄像镜头毫不怯场,表现出沉稳大气的台风。总决赛现场欢呼频频、高潮迭起。小选手们十八般才艺样样精通:优美的诗朗诵时而沉郁顿挫,时而激情四溢;柔美的傣族舞蹈、活泼灵动的秧歌舞、充满异国情调的印度舞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 10号小选手朱奕涵以其出众的台风和出色的才艺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苏冰莉、刘宇乐两位选手凭借精彩的表演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

  随着上海赛区“和乐大使”的产生,第四届和乐大使上海赛区的选拔赛完美落幕。比赛使孩子们的暑假变得美好又充实,不少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小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锻炼了胆识,收获了成长经验,更收获了友谊。希望保利地产今后能为我们提供更多诸如此类的机会,实现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艺术梦想从此起航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的品牌活动,依托社区、不设任何门槛,以纯公益的形态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从2009年钢琴选拔赛到2010年舞蹈选拔赛,再到2011年的民歌选拔赛,“和乐中国”活动为中国万千青少年铺就了通往艺术殿堂的阶梯。从郎朗、杨丽萍到宋祖英……“和乐中国”打造“相约大师系列”,为孩子们提供与大师级艺术家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为每个孩子的艺术成长道路增添了难忘的回忆。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身为央企,回报社会,传承文化,推动行业进步已成为保利地产义不容辞的责任。秉承保利集团的文化血脉,保利地产从文化,艺术,人文的角度出发,打造“和乐中国”文化艺术平台,传承民族文化,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