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四届和乐大使暨全能小主持选拔大赛即将启幕

提要:今年是保利地产成立20周年,第四届和乐中国和乐大使优秀主持人选拔活动即将开展。拥有前三届赛事的开展经验,本届“和乐中国”体系更成熟,赛事也将更完善。此次选拔的“和乐大使”不仅拥有优秀主持才能还具备优秀的才艺表演天赋。

  和者筑善  保利地产以文化落地生活

  “和者筑善”一直以来都是保利地产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为依托,保利地产致力于居住与文化的融合,从而以创造和谐的人居为市场所认可。

  此外,肩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的保利地产多年来在文化建设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从相约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音乐艺术家的“和乐中国”活动,到携手国学大师张颐武、于丹的“保利国学大讲堂”等活动,均在社会中广受赞扬。正如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所表示:“我们不仅想凭借高品质产品为大家带来高端居住、生活体验,更希望我们的业主在此基础上能体验到更高层次的文化、精神享受,真正感受到保利地产和谐美好的居住氛围,为入住保利社区感到欣慰。”

  据悉,保利地产近期在积极推进“走巷中国40城——寻找上海最美的里弄”大型主题摄影活动的同时,“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主题大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只需关注保利地产官方网站及新浪微博即可了解活动相关进程。

  保利地产第四届和乐大使选拔大赛即将启幕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年度全国性大型品牌活动,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三届,分别邀请著名艺术大家郎朗、杨丽萍、宋祖英担任巨星嘉宾,选拔钢琴、舞蹈、歌唱等多方面的艺术人才,提供给他们与艺术大师交流、学习的机会,并提供价值10万元的培养基金。

  今年是保利地产成立20周年,第四届和乐中国和乐大使优秀主持人选拔活动即将开展。拥有前三届赛事的开展经验,本届“和乐中国”体系更成熟,赛事也将更完善。此次选拔的“和乐大使”不仅拥有优秀主持才能还具备优秀的才艺表演天赋。今年胜出的两名和乐大使将参与保利地产20周年“军歌嘹亮,和乐盛典”晚会,更可能有机会与宋祖英、董文华、阎维文等巨星同台表演节目。同时,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国家级电视台少儿节目活动,并接受荣获“金话筒奖”殊荣的著名主持人当场点评,获取宝贵成长经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