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盛大开盘 首献金山

提要:6月30日,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盛大开盘。持续阴霾天气的上海忽然放晴,艳阳高照之下,似乎正预示着一个火热的兆头。

  6月30日,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盛大开盘。持续阴霾天气的上海忽然放晴,艳阳高照之下,似乎正预示着一个火热的兆头。

  当天上午,位于金山新城核心区域的合生财富海景公馆门前车水马龙、俨然一片热烈的节日景象。金山区副区长、合生创展集团高层、合生财富海景公馆项目高层等都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对项目各方面品质非常的看好,表示该项目是对整个金山新城的品质是一种提升。

图为参加开盘仪式的高层领导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首先开的景泰、金域、2栋楼,入市房源约200多套,主力户型为精装95平米两房,125平米小三房,162平米大三房,并且房源全部按照五星级装修标准打造交房,聚集了包括第吉尔、富士通、摩恩、方太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尽显尊贵奢华。

  而在价格方面,合生创展集团秉承绝对的高性价的宗旨,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的均价约16800元/平米,比周边的公寓产品定价约低10%-20%,并且开盘当天巨惠多多,五重好礼送不断,更有3万抵10万的现金优惠,另可享开盘95折优惠。还可叠加享受付款方式优惠,全款97折贷款98折,让购房者心动连连。

图为开盘现场讲解

  此外,合生财富海景公馆所处地段可谓是依山傍海,项目毗邻荣获国际4A级景区称号的金山城市沙滩,它同时也是上海唯一的城市沙滩。北面一道长堤将东海的浑黄隔绝开来,呈现出一弯湛蓝清澈的大海。笔者当日站在小区高层亲身感受,碧海沙滩映入眼帘,确实美不胜收。

  现场笔者随机采访嘉宾们,选上房的卢小姐十分兴奋地对笔者表示:“第一次来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看盘时就爱上这里,她们全家都特别向往海景房。原来住的地方周边环境差,看到这里的奢华会所、高尔夫练习场、样板房和外立展示面,反差太大了。这才叫生活。”卢小姐还表示去看过不少楼盘“但都没合生财富海景公馆的漂亮和大气”。与她同来的陈先生显然十分认同,还特别补充说道:“这里金山新城的核心区域,将来的升值潜力非常大。”

  如此高品质的巨惠项目,心动的您是否也要行动起来?

关键词:合生财富海景公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