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范冰冰助阵恒大海上威尼斯开放盛典

提要:6月23日,华东地产界的大事——恒 大海上威尼斯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来自恒 大海上威尼斯的准业主、业内地产精英及长三角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

  6月23日,华东地产界的大事——恒 大海上威尼斯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来自恒 大海上威尼斯的准业主、业内地产精英及长三角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盛典活动邀请了国际巨星范冰冰、方中信、angelababy亲临现场,数十家新闻媒体现场报道,规模之大在华东地产界引起了极大关注。盛典现场人潮汹涌,并专门为明星FANS辟出了专区,随着三位巨星一一登场,台下不时传来阵阵尖叫。

  为配合此次开放盛典,恒 大依然延续了强大的促销攻势,推出了各项优惠措施,力求以最高性价比回馈业主,坚持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真实的呈现给客户。售楼处内,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巨大的沙盘前围满了前来看盘的潜在客户。

  为了使客户能亲身体验交楼后的真实产品,恒 大集团在现场开辟了园林实景示范区,将真实的园林、实体示范单位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同。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来自上海的客户占到很大比例。盛装开放的恒 大海上威尼斯受到客户热情追捧,上午11点,现场已充斥了无数前来看房的客户,预留的所有停车区车位均已停满,据统计前来的私家车友达到7000多辆。而此时的销售中心和示范单位内均已人满为患,还有许多客户排队等候。

  记者随同看房团参观了海上威尼斯的精装示范单位,亲眼见证了“真材实料”。整个房间大量运用了天然环保石材和高档木材,地面、踢脚、门框,厨卫台面、装饰墙面、浴缸底座等,处处运用了不同色泽、纹理的大理石,散发出厚重经典的贵族气息。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精装示范单位随楼附送的有名牌中央空调、整体橱柜、林内嵌入式消毒碗柜、抽油烟机、品牌炉灶以及双门冰箱等。卫生间采用国际顶尖品牌TOTO牌洁具,采用摩恩牌淋浴花洒龙头、浴缸龙头、面盆龙头、淋浴杆等卫浴配件。

  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参观示范单位的现场客户,这位客户称,他仔细查看了房间的大理石和木料的做工,做得相当细致。不仅用材讲究,工艺也很到位,厨卫配置品牌也很高档。他最感兴趣的是空中花园的设计,真的是另人怦然心动的“神来之笔”,他认为好房子、好品质当然可以接受万元以上的价格,更何况还是海景房。

  如此成熟的社区环境及园林实体和户型设计,充分显示了恒 大地产集团的品牌实力、资金优势以及强大市场号召力。恒 大有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恒 大全国开盘项目都采取“园林实景+高端配套+豪华装修”发售,为的就是给买家以保障和信心。

  据业内人士坦言,在目前市场低迷情况下,恒 大海上威尼斯能吸引如此多的潜在客户前来看房实属不易,这要得益于开发商的品牌实力及产品优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