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登岛” 恒 大海上威尼斯火热爆棚

提要:端午小长假首日,新浪乐居携手易居购房网发起的社区万人看房团席卷恒 大海上威尼斯,场面甚为壮观。案场接待处大清早人头攒动,前来看楼的申城市民一个个激情高昂,衣服上贴着定制的新浪看房标识,手里拿着恒 大海上威尼斯的海报,在工作人员带领解说下开始了恒 大海上威尼斯购房之旅。

  端午小长假首日,新浪乐居携手易居(博客)购房网发起的社区万人看房团席卷恒 大海上威尼斯,场面甚为壮观。案场接待处大清早人头攒动,前来看楼的申城市民一个个激情高昂,衣服上贴着定制的新浪看房标识,手里拿着恒 大海上威尼斯的海报,在工作人员带领解说下开始了恒 大海上威尼斯购房之旅。

图为看房者上车现场

  据相关人士介绍,今日将会有69辆满载看房者的大巴抵达现场,项目现场将接待数千人次。整个第一阶段的看房,新浪乐居社区看房团是十分强大的,预计会有150余量辆看房大巴抵达,看房者将会突破万人,可谓是2012年度最大看房团活动。当然,这与新浪乐居业主社区、微博、新闻等多渠道全方位线上线下强有力的立体拓客是密不可分的。

图为现场沙盘讲解

  折服于恒 大海上威尼斯如此恢弘场面后,随行记者也加入看房大军,正式对项目进行参观。一路上,人流如织,微风徐徐,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记者看到看房者均是一家人集体出动,领着小孩,带着老人,拿着遮阳伞,在古木下交谈,或者在雕塑前合影,或者在形态各异的桥梁上看水景,熙熙攘攘,欢声笑语不断。

  “早对恒 大做项目想做园林配套有所耳闻,今天到现场一看,确实很震撼。主干道两侧都全冠移植成年树种,以我目测,最大的有达胸径约60公分的成树,今天在这里终于感受到恒 大的精品生活理念了。”一位前来看房的王先生说。

图为现场E金券申领火爆场面

  “开发商在销售之前,把园林景观呈现给购房者,这不仅是对购房者信心上的保证,同时,也是为新客户买房信心上的增强,对于开发商实力的充分了解。不过像恒 大如此大手笔,现场实景如此完善,确实不多见,并不是所有开发商都具有这样的实力。”业内一位资深地产研究专家在参观项目沙盘时告诉记者。

  据悉,恒 大海上威尼斯端午节期间可谓是惊喜连连,除了数万申城看房大军抵达外,在6月23日还将会有国际知名影星现场助阵。恒 大集团首次海景旅游综合体亮相即获得如此大的认可和反响,这对项目开盘时一个很大的信心保证。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