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中介加入恒 大海上威尼斯掀起第二波高潮

提要:继6月12日恒 大海上威尼斯携手易居购房网启动万名经纪人联动计划后,万名经纪人的“登岛”也迎来了上海楼市轰动,上海更多中介公司也加入了经纪人联动大军,不乏一些国内一线的大型中介公司。6月20日,上海展览中心集合点大清早人头攒动,参加联动计划的经纪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再次体验恒 大海游馆,提前一睹为快。

  继6月12日恒 大海上威尼斯携手易居(博客)购房网启动万名经纪人联动计划后,万名经纪人的“登岛”也迎来了上海楼市轰动,上海更多中介公司也加入了经纪人联动大军,不乏一些国内一线的大型中介公司。6月20日,上海展览中心集合点大清早人头攒动,参加联动计划的经纪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再次体验恒 大海游馆,提前一睹为快。

图为经纪人在海游馆参观

  据相关人士介绍,有了上次万民经纪人联动的火爆后,上海不少大型中介公司,如中原地产、太平洋房屋等都心动不已,期待共同“分食”恒 大海上威尼斯这块大蛋糕,组织了各自的专场联动看房团;上海展览中心则主要聚集了兴松房产、宗联房产、新灵达房产、置富行、中歆地产、沪丰房产等中型中介公司。集合点发车去恒 大海上威尼斯项目的大巴近20辆,将近2000人参与,整个场面热火朝天、人潮济济,再次引爆申城。

  抵达项目案场后,现场销售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前去参观的经纪人,随行的记者看到,一路上,人流如织,阳光明媚,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去现场看房的购房者也很多,多是举家出行,领着小孩,带着老人,拿着遮阳伞,在古木下乘凉,或者在雕塑前合影,或者在形态各异的桥梁上看水景,熙熙攘攘,欢声笑语不断。经纪人们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也加入了看房队伍,对整个恒 大海上威尼斯项目进行了解。

图为参观项目沙盘

  据悉,六月初恒 大地产集团与易居中国集团达成协议,将全国百城百余项目全部登陆易居购房网,借易居网盟力量拓展其销售渠道。这也是易居网盟产品面试以来,即经纪机构大量加盟之后,大型标杆房企首次将全线产品电商化,风向标作用明显。而此次的恒 大海上威尼斯万民经纪人联合计划更是易居网盟完美的“第一枪”。

  业内人士表示,恒 大地产集团属于全国排名前列的标杆房企,在逆市之下仍有很好表现。除了自身的产品品质被肯定外,其销售渠道的拓展与营销手段的创新亦不可忽视。“此次与易居中国达成的协议,使得恒 大将自己的销售渠道得以进一步扩张。在楼市前景未卜之时,无异于给自己加了一道保险。另外,这次的标杆房企与易居达成协议,也从侧面证实了易居中国的渠道实力,预计未来会有更多房企参与其中。”

  据了解,易居集团与恒 大地产集团的合作效果出众。恒 大海上威尼斯的完美启动也将会业内销售新突破的范例。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