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十年 又见中凯城市之光

提要:6月18日,今年上海高端物业市场最值得关注项目——徐汇中凯城市之光正式开盘,在其位于徐家汇核心商圈附近的项目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盘仪式。嘉凯城集团领导、上海主流媒体、业内同行高管、签约客户代表等逾百人见证了“徐家汇板块10年来唯一高端物业供应”的历史时刻。

  6月18日,今年上海高端物业市场最值得关注项目——徐汇中凯城市之光正式开盘,在其位于徐家汇核心商圈附近的项目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盘仪式。嘉凯城集团领导、上海主流媒体、业内同行高管、签约客户代表等逾百人见证了“徐家汇板块10年来唯一高端物业供应”的历史时刻。

 

图为现场剪彩仪式

  徐汇中凯城市之光项目,占据徐家汇核心500米的地段优势。恰逢徐汇区正在花十五年的时间实施第二次升级计划,以推进新徐家汇升级。其中一号工程为徐家汇中心,这一浦西第一高楼、上海最大综合体工程投资超过200亿元,主要内容是高档五星级宾馆、5A级写字楼、高档商业等,这一重大工程一方面会全面提升新徐家汇的地位从而驱动区域价值上扬,另一方面,会使该核心区原本供应不足的高档住宅显得更为珍贵。这一地标建筑的未来行情,更支撑了高档住宅需求者的信心。

  十年前,静安中凯城市之光的开发,以四季酒店和延中绿地为地标背景,每平方米售价从当初的8000元,上扬至今天的每平方米70000元,涨幅达到875%,除了其产品力外,还与静安中凯城市之光北面的大中里开发地标有关。穿越十年,徐汇中凯城市之光的出现,又与目前徐家汇中心的开发密切相关,正是因为这一新地标的出现,赋予了徐汇中凯城市之光市场新的活力。

图为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作为调控背景下热销的楼盘,徐汇中凯城市之光以其“188-409平方米的户型舒适度一步到位、市中心稀有2200平方米水景社区、5重系列大堂6大豪华装修菜单”等三大数字化特征,满足了高端改善型客户的终极置业要求。项目231套的有限供应量,即使在区域消化的背景下,结合徐汇区180万人口而言,人均获得比例也达到了8000:1的稀有比率。

  从古北开篇,上海豪宅市场已经走过了近二十年。这其中,豪宅的开发也历经了从地段决胜论到地段品质兼容论的升级,而以徐汇中凯城市之光的开发上市,标志着上海第三代豪宅序幕拉开——以城市地标为背景,配合高端居住供应,并和地标形成流通、互动、互相衬托,这种特性表明开发商对城市资源利用、产品品质塑造、生活功能提升等全面整合能力的提高。徐汇中凯城市之光,之所以在短短半年内成为上海高端物业市场逆势飘红的代表,其三个步伐的无缝对接,是征服高端客户挑剔目光的成功密码。

  作为一个划时代的城市居住作品,徐汇中凯城市之光的成功开盘,不仅是给饥饿许久的徐家汇板块输血,更是给上海高端物业市场提供了一枚开发创新范本,业内诸多专家对徐汇中凯城市之光的升值前景、居住水准、行业高度,均寄予了殷切期望。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