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璟墅完美精装 剑指问鼎新江湾

近日,“精装交付标准呈现暨首场私属品鉴会”在建发璟墅盛大举行,以“叠墅王者”为打造目标的建发璟墅在精装标准全新亮相的同时,也有望刷新新江湾城的豪宅标准。

  作为上海豪宅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区域,重兵屯集的新江湾城始终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新一轮的豪宅“接力赛”中,区域内几大品牌项目都开启了全新的加速通道。

  近日,“精装交付标准呈现暨首场私属品鉴会”在建发璟墅盛大举行,以“叠墅王者”为打造目标的建发璟墅在精装标准全新亮相的同时,也有望刷新新江湾城的豪宅标准。

图为活动现场

  基于客户需求的产品再优化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公开的实际交房时候的精装标准,是在样板房开放后根据客户的反馈并经反复推敲后确定的,更多的是考虑到客户的真实需求。

  一直以来,建发房产秉持“打造钻石人生”的理念,30多年的实践与升华,将钻石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品牌内涵与房地产开发理念完美结合,并以“尊重城市关爱人”的城市拓展理念,在上海建立了独具钻石品牌文化特色的高端住宅体系。

  今年3月份,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建发房产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并荣登201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多年荣获福建百强首位。

图为建发璟墅中庭夜景

  有望刷新新江湾豪宅标准

  从珠江到华润、仁恒、九龙仓、建发、中建……开发时间并不长的新江湾吸引了众多的开发企业,而这样的趋势并没有停止,如今梳理新江湾,会发现有更多的主力开发商进驻。

  前2年,新江湾城的供应量更多以公寓、大平层项目为主,随着今年很多别墅物业的亮相,供应结构改变的同时,新江湾的豪宅标准也正在刷新,建发璟墅有望成为其中的样板。

  记者参观项目后发现,建发?璟墅独创奢装叠墅、户户超大赠送空间、私家入户花园、尊享电梯、大师级会所,使叠加产品真正具备别墅生活感受。据了解,建发璟墅的“钻石标准”体现在项目的每一个细节,唯一采用地源热泵温度调节系统,恒温舒适,低碳环保;采用全球一线奢装品牌;采用石材干挂外立面;私享滨河公园、内外双园林……

  2000㎡项目会所也将于近日公开

  在参观了建发江湾萃璟墅全新样板房后,大家都对项目的细节品质赞不绝口。一位来自香港的客户向记者表示,看过香港及国外许多的豪宅产品,像建发?璟墅这样的精装标准和生活配置确实不多,开发商在产品的细节和品质上下足了功夫。

  此外,备受客户关注和业界期待的项目会所也将于近日正式公开。据了解,该会所由香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将为所有业主打造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圈层私属领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