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万达广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提要:5月11日,松江万达广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新浪房产(微博)讯】5月11日,松江万达广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松江区区委书记盛亚飞,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等领导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齐界共同参加了奠基仪式,松江区各部门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由此万达集团在上海的第五座万达广场——松江万达广场项目宣告正式启动。

  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在致辞中对万达集团为松江城市建设做贡献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项目的破土动工能带动松江城市功能全面提升,他说:“松江万达广场是松江区完善功能格局、提升现代商业档次的重点项目,将带动松江新城的进一步发展,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提高城市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对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万达广场将成为松江最重要的城市地标。”

  齐界副总裁表示,松江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松江区的中心地标,全面提升商业等级和城区形象,逐步形成松江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中心和商业中心,开创松江商业新格局,同时也将为为松江区贡献长期、稳定的税收收入和大量就业。

  松江万达广场,地处松江国际生态商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涵盖商业广场、步行街、商务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是万达集团在上海打造的第五座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选址松江,将使松江的整体商业消费水平跃上新台阶,更大程度地完善了松江城市功能,成为松江区域集消费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新中心。

  松江在历史上曾有"苏松财赋半天下"之美誉,是上海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以其深厚的人文底蕴而独显魅力。近年来,松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财政收入、工业总产值、居民消费能力等综合经济实力名列市郊各区县前列。经过十年新城规划,松江成为“十二五”期间上海战略目标向郊区转移的发展重心。松江大学城、两大国际产业园区、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松江城市建设的重点,教育、产业、居住区的发展,使得松江在商业发展上亟待更进一步的升级。此次松江万达广场进驻松江,凭借万达在上海拥有四座万达广场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以及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集中式商业中心强大力量,未来将迅速辐射拥有百万消费人口的松江新城居住区的旺盛消费需求,升级松江商业能级,打造松江商业新中心,也使万达在上海的商业布局向前再迈一步。

关键词:万达集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