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美兰优湖无缝接驳7号线 吸引多方置业者

提要: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2第十四届“上海之春”房展会于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为21,000平方米,参展商200余家。

  2011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开发商、业内人士及购房者都对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寄予厚望,这次房展会作为今年开年第一场大型房地产行业活动,吸引到了许多购房者参与,其中刚需客户成为参观主力军。

  上置美兰优湖位于宝山区美兰湖板块,总建筑面积约5.21万平方米,底层为大型商业,二层为会所及LOFT,整个社区实施WiFi无限网络覆盖,设有公共会议室、游泳池、健身中心等。与上置美兰优湖一步之遥的是世纪联华大卖场和美兰湖美食广场,楼内并有通往美兰湖站的专属通道,私密性和便捷性相当不错。上置美兰优湖以精装小户型为主,房间内除了空调卫浴橱柜等设施,精装修的部分户型还配有隐形床,做到了真正的商住两用。据悉,上置美兰湖推出了“精装抄底美兰湖”的特价活动,13000元/平米的价格在美兰湖板块具有绝对的优势,性价比超高。

  上置美兰优湖的陈经理表示,由于政府调控毫无防松之势,上置美兰优湖以其“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作为区域内稀缺的精装SOHU产品,小户型和低总价受到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加上上置美兰优湖周边配套完善,既有近在咫尺的轨交7号线,又有世纪联华大卖场、OUTLETS品牌折扣店和北欧风情街,直面湖心的绝佳位置和绝对的价格优势使得项目一面市就成为美兰湖板块绝无仅有的超高性价比产品。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