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核心位置 盘古天地跃居为生活宝地

提要:盘古天地位于11号线嘉定新城站和白银路站之间,离轻轨的距离恰到好处,排除了轻轨的噪音影响,又让业主能享受到轨交的便利。据介绍,“紫气东来”生态公园是相邻盘古天地北边的市政配套的主题公园,是新城板块标志性宜居看点。入驻盘古天地的白领,每天早上可以穿过“紫气东来”去搭乘11号线去上班,就好像经过一座天然氧吧,使自己调整最佳状态去迎接一整天的工作生活。

  11号线开通以来,南翔、嘉定主城区、安亭汽车城等板块内的楼盘陆续成为了购房人群眼中的“香饽饽”。而位于嘉定新城最核心的盘古天地,在开盘一炮而红之后,社区配套逐渐升级、产品品质跻身一线楼盘水准,如今已发展成首屈一指的嘉定名盘。

  盘古天地有着设计合理的各种户型、环境宜人的景观园林、高水准的配套设施、紧邻轻轨和快速公路的便利交通,将为住户提供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盘古天地:嘉定新城最核心的华丽幽美住宅

  盘古天地有三大“胜处”,便利的交通、公园级美景和最宜居的生活配套,让项目在嘉定城中的居住价值无人能及。

  ·交通之外的胜景

  盘古天地位于11号线嘉定新城站和白银路站之间,离轻轨的距离恰到好处,排除了轻轨的噪音影响,又让业主能享受到轨交的便利。

  据介绍,“紫气东来”生态公园是相邻盘古天地北边的市政配套的主题公园,是新城板块标志性宜居看点。入驻盘古天地的白领,每天早上可以穿过“紫气东来”去搭乘11号线去上班,就好像经过一座天然氧吧,使自己调整最佳状态去迎接一整天的工作生活。

  ·既是居住也是享受

  前后开阔、私家庭院、鸟语花香一般来说都是别墅产品的专属享受,而对于盘古天地项目而言,这是针对每个业主的用心设计。 社区25万平方米,社区内多处设有花架、景庭、花坛、水景,户外运动设施也一应俱全。项目将建成嘉定新城住宅标志性百米高度的“公园100”。另外,项目三面临水、三面绿地,超宽楼间距达73米,建筑密度仅16.4%。高建筑加上阔视野美景一览无遗。

  盘古天地的嘉定新城“地标级”作品 “公园100”是嘉定新城目前已经建成的最高的建筑体,身处公园100之上,50万平方米大型“紫气东来”公园中的三分之二尽收眼底,并可直观石岗门塘、环城林带等嘉定新城优势景观资源,甚至可以足不出户,也能在270°景观飘窗处直观F1赛事。

  据悉,盘古天地项目由拥有数十年国际地产开发经验的盘谷地产投资开发,汇聚了巴马丹拿、贝尔高林等国际大师的经典设计,是嘉定新城少见的由纯国际团队联袂打造的国际型社区。

  100米嘉定新城第一住宅高楼、50万方紫气东来生态景观公园、73米超大栋距,一个集宜居生态、便捷交通、优秀开发团队于一体的城市高尚住宅已然华丽登场。

  生活配套一流 享受属于嘉定的“美丽人生”

  盘古天地离地铁11号线白银路站、嘉定新城站步行仅10分钟。

  根据政府规划,在配套方面,嘉定新城站的商业将引入国际一线品牌,嘉定新城正在建设保利大剧院和多个五星级酒店,酒店部分由四星级规划调整为5星级酒店,包括上市企业总部商务区和上市企业孵化区在内的多座办公楼大厦正在积极推进,位于希望路的三甲综合性教学医院瑞金医院(嘉定)将于2013年初投入运行,上海东方肝胆医院、嘉定妇幼保健医院也将很快开业。

  除了周边配套的一流规划,盘古天地自身也会配备一条商业街。商业街由泰国古典式风格建筑组成。此外,盘古天地还将配置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会所、餐饮设施和小型超市。项目还配有两个室外灯光网球场和一个室外灯光篮球场,为年轻人喜爱的室外运动提供了充足的设施。更值得一提的是,盘古天地二期计划于三月份开始交房,所有这些都将很快成为现实。

  经历了城市多级发展的进程,上海的房价涨幅明显,从内环到中环,从浦西到浦东,从浦东三林板块到松江九亭,几乎所有的板块都在各种利好的催化下有所上涨。三林、九亭、五角场…… 错过了一个又一个购房前哨站,您是否还会错过嘉定新城这样的上海目前最具潜力的高性价比板块?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