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头把交椅腾笼换鸟

提要:嘉定新城曾经的代表:龙湖已经无房可售!而取而代之的是,2011年持续走量项目——盘古天地。盘古在嘉定一直“以质取胜”,质量确定价格,即便在年末嘉定参差不齐的打折降价中,盘古价格依然坚挺,并且年末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在客户中口碑相传。

  2011年年底,以中海绿地、龙湖为首的开发商掀起上海楼市打折降价潮,让广大民众记忆犹新,特别是嘉定的龙湖郦城、绿地秋霞坊带头降价,让嘉定一时成为上海降价幅度最大的区域。价格带动竞争格局的打破,嘉定新城的头把交椅再度易主。

  2012年,嘉定楼市走向如何?

  很少有人注意到,在龙湖郦城跻身于2011年销售TOP10行列的背后,嘉定新城品牌、品质标杆已经腾笼换鸟。目前,龙湖郦城公寓及别墅都已售罄,仅剩酒店式公寓。

  嘉定新城曾经的代表:龙湖已经无房可售!而取而代之的是,2011年持续走量项目——盘古天地。盘古在嘉定一直“以质取胜”,质量确定价格,即便在年末嘉定参差不齐的打折降价中,盘古价格依然坚挺,并且年末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在客户中口碑相传。

  2011年盘古天地屡创销售佳绩

  在嘉定众多的楼盘中,盘古天地作为第一批进入嘉定新城的项目,一直努力为嘉定新城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也为盘谷集团创造优秀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后盾。2009年,项目第一期开始销售,盘古天地一炮而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延续至2010年,其二期的销售也不负众望;2011年楼市冰河时期,盘古仍然持续热度,人气也随着高涨。

  开盘两年多以来,一向市场口碑良好的盘古天地用成绩证明了实力。

  2011年的“金九银十”与往年不同,各大楼盘销售频频遇冷,被称为楼市“铁九铜十”。而盘古仍然保持良好销售。在十一房展会上,上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先生在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盘古天地近段时间的销售情况和预期相吻合,一期加二期的销售量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而在年末降价潮下,盘古也并非没有动作。2011年11月21日,盘古天地两套优质房源在网上开展英国式竞拍,试水市场人气。数据显示,盘古天地电商页面共有6729人浏览,890人关注,32人报名,两套房源最后顺利被网友竞得,再次见证了盘古的超高人气和过硬品质。

  

盘古天地

  盘古天地:最具性价比的大众高端楼盘

  目前,盘古天地二期在售的有70-128平1房至“3+1”房创+灵动户型,其中88平米双卫“2+1”、105平米双卫“2+1”和128平米双卫“3+1”的三种户型均可利用附赠的面积扩展出一间书房,并且将在2012年3月底前交付使用。品质决定价值,盘古天地的高性价比在嘉定新城无人能及,“十年不换房”的理念被购房人群所认同,被称为“嘉定新城品质楼盘之首”。

  如今的盘古天地,是嘉定的一大名盘。

  生活在嘉定的人,提到盘古,无人不知。有着精心设计的户型、环境宜人的景观园林、高水准的配套设施、紧邻轻轨和快速公路的便利交通,盘古天地项目将国际居住理念与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联系在一起,诠释了完美的生活。

  步行仅350米的轨道交通11号线,将市区与位于嘉定新城核心位置的盘古天地紧密连接。随着嘉定新城规划日渐成熟,项目价值也日渐凸显。盘古天地北面紧邻政府规划的占地50万平方米的嘉定新城“紫气东来”大型景观生态公园,南面近赏石岗门塘湿地公园,生活环境优美。同时,根据政府规划,未来的嘉定新城,将拥有瑞金医院、嘉定妇幼保健院、华师大二附中试验基地、交大附中、保利剧院、五星级酒店等理想配套设施,幼儿园中的知名品牌中福会幼儿园也已经签约。项目周边规划起点之高,让买定嘉定新城盘古天地的业主,可以更多地分享嘉定新城未来发展所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