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康桥振龙国际商业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开启

提要:2011年11月30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斜风细雨的飘零来袭,浦东康桥振龙国际商业中心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于浦东康桥路1388号的项目现场举行。有道是细雨招财,此次天公作美,一场及时雨令整个奠基仪式增色不少。

  2011年11月30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斜风细雨的飘零来袭,浦东康桥振龙国际商业中心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于浦东康桥路1388号的项目现场举行。有道是细雨招财,此次天公作美,一场及时雨令整个奠基仪式增色不少。

  冬雨来袭 项目奠基仪式火热开启

  上午10时不到,远闻仪式会现场锣鼓喧天,嘉宾及领导在礼仪小姐的撑伞陪同下陆续到场,签到就席。出席此次开工奠基仪式的人员主要有来自浦东新区政协主席、商委主任;区发改委、建交委、商务委、规土委等部门领导以及康桥集团和康桥镇部分班子成员。

  上海新浪乐居到场对奠基仪式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上午10点18分,在主持人开幕词娓娓道来下,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振龙公司总经理陈冠全先生、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浦东康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龙先生以及浦东新区区政协副主席邵自红女士,先后发表了致辞。在三位领导的发言之后,炫亮登场的是一对舞狮。邵自红副主席与陈冠全总经理亲自为舞狮“点睛”,舞狮在点睛之后欢跃起舞,拉出“基石永固,大展宏图”的对联。

  最后前排的嘉宾纷纷来到项目地基前,正式开启了隆重的奠基仪式。伴随着礼炮与嘉宾的合影,此次的康桥振龙国际商业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亲水湾聚人间灵气 国际社区领商业价值

  要引进大商业,打造一个完美精湛的国际商业中心,一个四星级的国际大酒店,一家国际大品牌的大卖场和一家定位高档的百货公司是不可或缺的。通过对康桥地区更深的了解以及和当地政府不断的沟通中发现,政府规划中想把康桥打造成一个国际社区,这正好和项目国际社区的定位不谋而合, 在目前西有古北,东有碧云,北有大宁的情况下,振龙国际商业中心的建设将会填补上海南部国际生活区的商业空白。

  而要达到国际社区的标准,必须具备国际级配套、国际化的居住环境等优越条件。除了美国迪斯尼、宜家家居,英国国际学校,国际知名大卖场、世界品牌五星级酒店等重量级配套均已进驻之外,绿洲康城亲水湾作为国际化的高品质楼盘,已然是康桥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绿洲康城亲水湾公寓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 7万平米的商业步行街和5.3万平方米的超五星级国际商务休闲酒店,总住户超过7000户。此次超五星级创兴国际大酒店的成功入驻,更是造就了亲水湾核心商业中心的价值。而周边商业已进驻巨头—宜家,美凯龙,依托上市公司的倾力打造,集结着万科、大华、中房、振龙等品牌地产公司,傍着中国前十名别墅群聚在此,保证了高档消费人群的人气。

  绿洲康城亲水湾位于浦东新区中外环间,罗山路以西,康桥路两侧,北部有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央公园、汤臣高尔夫别墅区和张江高科技园区,东临浦东国际机场,南倚康桥工业园区,西望世博园区,区位环境优越。而浦东康桥贯来具有水、陆、空交通的综合优势,为中外客商投资置业提供了一方极为理想的风水宝地。

关键词:绿洲康城  亲水湾  奠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