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积淀 卓越抢滩上海制高点

提要:在历来品牌房企云集的上海市场,欲占据一席之地,必先树立自己的独特风范和标杆价值。诚如长甲一直以来主打“海派精致”本土牌;而作为外来地产大鳄们,九龙仓的“港资背景”、星河湾的“奢华品质感”、华润“央企力量”……早已经将各自擅长的开发标准先行释放并发挥到极致。近日,又一南派实力军团——卓越集团,依循沪上房企开发的基本规律,通过彰显其独特的综合地产运营之道,持续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在历来品牌房企云集的上海市场,欲占据一席之地,必先树立自己的独特风范和标杆价值。诚如长甲一直以来主打“海派精致”本土牌;而作为外来地产大鳄们,九龙仓的“港资背景”、星河湾的“奢华品质感”、华润“央企力量”……早已经将各自擅长的开发标准先行释放并发挥到极致。近日,又一南派实力军团——卓越集团,依循沪上房企开发的基本规律,通过彰显其独特的综合地产运营之道,持续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历经三年深耕上海,卓越再度发力,携旗下标杆品牌——卓越·世纪中心即将强势登场。据了解,早在2009年,卓越曲线入主圣安德鲁斯庄园,成功跻身沪上豪宅阵营,奠定了品牌影响力的基石;如今,卓越奉贤项目——卓越·世纪中心作为卓越近20年标杆系品牌产品,从中可见卓越集团布局上海、步步为赢的战略步伐。

  卓越实施3+2+X全国布局,上海是战略重地

  早在1992年,卓越就开始在深圳、北京、上海、海南等地参与投资房地产项目。作为一家“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发展的综合地产开发商,卓越集团经过近20年的发展,日前形成了商务、住宅双引擎开发并举模式,即CBD高端商务产品开发和高档住宅产品开发两条产品线发展,3+2全国战略布局已见规模,在中国的诸多一线及高GDP高增长城市已经攻城略地,目前,卓越集团已成立了深圳、上海、武汉、长沙、重庆、青岛、广州、东莞、杭州等多家子公司,其商住并举的业务开发模式优势在住宅调控趋紧的市场形势中日益彰显,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地产运营商。

  上海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区域位置举足轻重,历来是各大发展商的必争之地。其经济总量高、房地产市场容量大,随着上海“两大中心”的推进,上海的战略重要性日益突显。卓越的“3+2+X”布局,意指卓越将锁定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区域三大经济圈,重点选择一线城市和有潜力的二线城市进行发展。长三角区域为卓越战略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将以上海为中心,往周边有潜力的的杭州、南京、苏州、宁波等地发展。

  首度发声,强势跻身佘山顶级豪宅阵营

  相比于其他地产巨头,卓越集团进军上海的轨迹可谓出手不凡、名利双收。

  2009年,卓越集团大手笔入主圣安德鲁斯庄园——世界佘山备受瞩目的顶级豪宅区,短期内即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影响力焦点。作为卓越集团在上海的第一个项目,圣安德鲁斯庄园更是卓越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入驻长三角区域的布阵“排头兵”,承载了卓越在上海成功落地的品牌使命。项目坐拥赵巷8000亩国际别墅区,容积率仅为0.3,百余栋地中海风格的庄园大宅,深植于三条天然河流与百年古树丛中,堪称上海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纯独栋别墅项目。卓越·圣安德鲁斯庄园二期——纯意式独栋【塔兰朵】,成功问鼎2011沪上独栋别墅年度销售冠军。目前一批庭院别墅【塔尼亚】正在热推,产品毗邻佘山地王位置(金地今年7月以30.48亿元拍下容积率1.0,楼板价达到14499元/平方米的10号地块),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三年积淀,卓越系标杆作品即将绽放上海

  如果说卓越·圣安德鲁斯庄园为卓越在上海成功占据了一席“话语权”,是卓越献给上海的第一张形象名片;那么接下来卓越·世纪中心将是卓越赢领上海“制高权”而来,作为卓越系标杆品牌,必将成为卓越献给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的独一无二的名片代言。

  在深圳,CBD中心区30余栋写字楼中卓越集团就拥有其中7栋,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是中心区开发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企业,被誉为深圳CBD之王。2004年,卓越时代广场一鸣惊人,成为深圳中心区地标性建筑;2006年,卓越成为深圳CBD商务开发规模最大企业;2009年,深圳CBD第一高楼诞生,卓越世纪中心勇夺销售冠军……卓越在CBD项目上的运营能力少有人能企及,成功创下卓越时代写字楼系列、卓越世纪综合体系列等标杆品牌产品。

  上海及长三角作为近年来集团重点战略布局区域,卓越将深圳CBD的成功开发经验、开发模式和成功合作的商业合作伙伴带到上海,倾力打造南上海标杆城市综合体——卓越·世纪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涵盖跨界LOFT、5A写字楼、精品酒店、时尚商街、高端住宅等城市顶尖物业,引入国际前沿的LIFE HUB理念,打造集商务、居住、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城市功能于一体的标杆综合体。首期新品将于2012年正式亮相。

  链接——

  2011卓越集团年度答谢晚宴,恭迎莅临!

  卓越集团入沪三年,战略布局长三角,成功奠定幸福梦想。为感谢广大业主及客户长期以来对卓越集团的支持与关注,一场主题为“卓越于心,幸福随行”2011年卓越集团年度答谢晚宴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凯悦酒店集团-亚太首家安达仕酒店)盛大启幕!届时欢迎您亲临品鉴。愿卓越一路成就,伴您一生幸福永远!

关键词:卓越  答谢晚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