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联手EJU掀拼团风暴 新浪乐居夜间看房团首次启动

提要:继龙湖郦城短期爆破登陆10月上海销售排行榜成交面积第一把手之后,龙湖好望山携手EJU电商平台,再掀拼团风暴。2011年11月11日,联动看房首日,新浪乐居夜间看房团首次启动,除新浪乐居看房团之外,好望山售楼处门口私家车亦排起了长龙,长长的一条人民北路被前来看房的私家车停满。

龙湖联手EJU掀拼团风暴 新浪乐居夜间看房团首次启动

龙湖好望山公寓样板间盛大公开

  继龙湖郦城短期爆破登陆10月上海销售排行榜成交面积第一把手之后,龙湖好望山携手EJU电商平台,再掀拼团风暴。2011年11月11日,联动看房首日,新浪乐居夜间看房团首次启动,除新浪乐居看房团之外,好望山售楼处门口私家车亦排起了长龙,长长的一条人民北路被前来看房的私家车停满。

龙湖好望山售楼处内被购房者围得水泄不通

  世纪单身节,位于佘山的龙湖好望山的公寓项目——X叠墅样板间盛大公开。

  因本次龙湖好望山推出70-118平米的创新产品X叠墅,在客户定位上更倾向于年轻人。由于本次龙湖EJU特价限时5天,新浪乐居特别启动夜间看房团,为年轻购房者提供更多入主佘山机会。本次夜间看房团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5日。

  公寓部分公开亮相 X叠墅饱受好评

  新浪乐居夜间看房团到达售楼处现场时,好望山的售楼处门口的汽车已经排起了长龙,长长的一条人民北路都被前来看房的私家车停满了,门口也有许多等待看房的购房者。进入到售楼中心后,记者发现整个售楼中心人满为患,处处都是等待看房或是看房归来的购房者。

等待参观X叠墅样板间的购房者排起了长龙

  记者随机采访到了几位购房者。一位姓杨的女士表示,自己是为女儿来购买住房的,在市面上也一直在关注几家品质比较好的产品,也一直有在关注龙湖的项目,今天也是特地来关注好望山的公寓项目的。在看完样板间之后,杨女士表示对于这个项目的品质十分的看好。对于EJU房产电商平台,杨女士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在女儿的影响下,自己也已经是一个标准的网购达人了,也希望能在EJU这个电商平台上淘到一些满意的房子。

  另外一位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龙湖的项目自己是一直很青睐的,之前的龙湖郦城也有购入。作为投资用的产品,龙湖好望山无论是位置上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上来说,都是值得出手的。今天来到好望山,比较中意一套大平层房源,并且对于未来的走势十分看好。对于现在上海的楼市,张先生表示自己由于倾向于做投资。因此,现在在调控下房价已经跌到了可以出手的时候了,所以自己会在这个时候出手购房。对于最新的房产电商平台EJU,张先生说自己对于电商有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在EJU上发现一些值得出手投资的项目产品。张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看好这样的新型的销售模式在未来的发展。

  龙湖好望山联手EJU  畅享品质生活从今日开启

  继上次龙湖郦城之后,此次龙湖好望山再次登录EJU电商平台进行为其5天的大型拼团购房活动,仅有的264席尊贵席位等待您的慧眼如炬。

  系豪宅血统的好望山X叠墅70-120平米公寓样板房于今日正式公开,全石材、全跃层的设计以及全酒店式管理的公寓项目,均价13000元/平米。另在售146-195平米“家族大宅”大平层——好望山佘山公馆,均价15000元/平米,位置主要是2、3号楼,总户数为120套。

  龙湖好望山依托大虹桥枢纽便利交通,A8、A9高速公路、沪杭高速路网无缝连接长三角。轨道交通九号线一线串联大佘山,半小时直达徐家汇,35分钟抵达虹桥机场;外达内通,通途四方。

  龙湖好望山为打造区域内高端物业,首度推出16合院豪华组团,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在建筑建设中使用更多名贵石材;在景观建设中,引入更多名贵珍稀树种,全面升级为“六重感官生态社区”旨在给业主一种悦榕庄式的高端度假居家体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