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暂无盘跟进降价 南翔异军突起一盘单价降7000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陆佳骎)嘉定新城无悬念地成为了最近上海最受关注的板块,名盘名企大幅降价成为近期嘉定新城板块楼盘的主旋律。据新浪乐居百盘调查结果显示,继龙湖郦城和绿地秋霞坊大幅降价之后,嘉定新城板块的其余多数楼盘都未选择跟风降价。

而就在昨日,位于嘉定南翔板块的新城公馆群发短信宣称楼盘每平米售价直降7000元,异军突起地成为嘉定南翔板块首个高调大幅降价的楼盘。

100套精装特价房“抢完为止”  开发商:为回笼资金

昨日位于南翔的新城公馆高调宣布,楼盘推出100套精装特价房,每平米单价直降7000元,特价房均价为20000/平方米。而此前,新城公馆的售出的房源均价在26000/平方米至28000/平方米。新浪乐居在得到消息后,于昨日下午4点左右来到了新城公馆的售楼处。

“看房里面请!”“来,这边请!”一片嘈杂的介绍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新浪乐居发现,在距离售楼处约50处就陆续开始有楼盘销售迎接前来参观的购房者,并且有部分工作人员举着降价的广告牌吸引路人。而来到售楼处正门,众多购房者的身影和路边停满的私家车成为了新城公馆售楼处前一条特别的风景线。



新城公馆售楼处前,路边的私家车基本已停满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本次特价房仅100套,售完仍将恢复原价。新浪乐居获悉,本次新城公馆的100套特价房均为145平米及180平米的精装三房,可自由选房。“现在145平米的房子总价在300万以内,180平米的400万左右,是最最低的价格了。”该销售热情地推荐道,“开发商拿地的楼板价就在13000/平方米,所以现在这个价格是亏本价。”

而在问及开发商为何给出如此大的折扣时,该销售表示,年关已至,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所以才给出该折扣。新城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雷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并且表示:“开发商的目标是收回4亿-5亿元”。

最后,该销售人员为新浪乐居算了一笔账,位于4号楼的401室房源总面积145平方米,最终总价为2875000元,折合均价为19500/平方米左右。而照此推算,新城公馆本次的降价幅度在23%28%左右。

据了解,截止至昨日下午5时,新城公馆的百套精装特价房已成交四十余套。

嘉定新城板块无楼盘跟风大幅降价  售楼现场无人问津

相比起新城公馆的人声鼎沸,嘉定新城板块的楼盘就显得冷清得多。新浪乐居百盘调查结果显示,位于嘉定新城板块的大多楼盘都未出现类似龙湖郦城和绿地秋霞的大幅降价优惠,且售楼处人烟稀少。

售楼处现场,仅新浪乐居在与楼盘销售攀谈

位于11号线嘉定新城站附近的中信泰富又一城目前均价15500/平方米,暂无折扣。在新浪乐居探访时,该售楼处无其他看房者,显得分外寂静。售楼人员解释道,由于并非双休日且天气情况,故售楼处前来看房的市民较少。

在问及未来是否会有降价优惠时,楼盘的销售人员肯定地表示:“不会有。”同时,她解释道:“其他嘉定新城的楼盘有优惠的大多离地铁站比较远,我们离的很近,而且价格并不高,所以不会有优惠的。”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同属嘉定新城板块的盘古天地和绿地新里米兰公寓两个项目的售楼处。据了解,盘古天地目前的均价为17000/平方米,而绿地新里米兰公寓则分毛坯房和精装房,均价大致在15000/平方米左右,在新浪乐居探访期间,上述两楼盘的售楼现场同样人流稀少。而盘古天地采取网上团购及拍卖的优惠手段,绿地新里米兰公寓则表示目前价格已是折后价,未来不会有更大的优惠。

实际上,种种数据皆表明,降价换得成交似乎已成为事实。中房信数显示,上周(10241030)龙湖郦城、龙湖好望山和绿地秋霞坊由于在之前两周大刀阔斧实行了优惠,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在上周成交面积排行榜上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

对此,专家表示,持续的成交低迷使嘉定新城的新增供应量集中,库存高涨,加之前期涨幅过大,价格的合理回调是必然趋势,且有了这些降价楼盘的探路行为,后续将不断有开发商跟进降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