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新城成降价主战场 下一个降价主战场在哪里?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东方早报作者:顾菁2011/11/3 10:10:32

  (记者 顾菁)为何是嘉定新城?降价潮来袭,嘉定新城成为降价主战场。

  究其原因,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持续的成交低迷使嘉定新城的新增供应量集中,得不到去化,库存高涨,加之前期涨幅过大,价格的合理回调是必然。

  世联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嘉定新城公寓成交均价已经连续4月走低,从今年5月最高17642元/平方米降到9月的14787元/平方米,降幅达到16.18%。

  新一轮降价潮将嘉定新城推上风口浪尖,然而为何嘉定新城会成为降价的“重灾区”?

  “供应量大,竞争激烈的地方最容易降价。”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告诉早报记者,嘉定新城商品公寓的可售量在全市所有板块中排名第一,达到了47.31万平方米,其比第二名周康板块的36.06万平方米还多出了31.2%,是大盘云集的地方,开发商要想回款,争夺有限的客源,降价是不得不做的选择。嘉定新城供应量最大且竞争激烈,其首先降价就不奇怪了。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分析师罗寅申表示,嘉定新城作为本市楼盘集中供应区域,周边同质可替的供应较多,区域竞争较为激烈。故部分企业有以价换量,抢先消化市场有效购买力的意图。

  下一个降价“主战场”

  与嘉定新城面临同样状况的区域有哪些?哪里会是下一个降价主战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