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艺华年初亮相 展位爆满轰动全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管苏诘2011/10/3 23:25:08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

  本次房展会上,金地艺境&金地艺华年展位当属“最热场馆”之一,相信这众多关注的目光,也是所有人对金地褐石系列最好的肯定。

  近些年金地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的核心价值观,将房子做的越发人性化,最大程度的提升居住舒适度;四大高端产品系:褐石系列、天字系列、名仕系列、世家系列更将高标准、高品质、高科技融入其中,给房地产市场创造出一次次的惊喜!

  据金地艺华年营销部彭经理介绍,作为金地艺境的升级版产品,金地艺华年延续了褐石系列的风格,采撷美国的纯正血统,融合海派文化气质,为现代都会呈现出一个蕴含古典怀旧韵味的人居空间,在设计上,金地艺华年别墅独创超越联排的叠加,营造八重自然景观体系与河滨水系融合,在户型上,金地艺华年拥有7.6至10.5米的超大面宽,它给予居住者足够的自由空间。其次,上下两套的叠加别墅,虽同在一栋楼,却相互独立,上层别墅拥有专属私人电梯,较好的保证了房屋的安全性和私密性,特别的阳光中庭设计也让宽厅中显得明媚动人。而下层别墅不仅有附送的地下室空间,还配有非常大的庭院,让房子变的不仅是生活空间,而更是一种完美的心灵归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