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资深地产专家纵论市场 商业地产黄金十年将开启

提要:9月18日,一场主题为“现金为王,还是王八蛋?”的专家论谈会在CITY155源达国际售楼处盛大举行,来自港台的著名房产分析师蔡为民和陈立民深入解析城市核心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和价值预期,并进行现场互动,为置业者指点投资方向。

  9月18日,一场主题为“现金为王,还是王八蛋?”的专家论谈会在CITY155源达国际售楼处盛大举行,来自港台的著名房产分析师蔡为民和陈立民深入解析城市核心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和价值预期,并进行现场互动,为置业者指点投资方向。

港台房产分析师蔡为民、陈立民精彩对话

  住宅市场经过火热发展的十年后,一路上扬的房价招来连续的宏观调控政策,在住宅市场一蹶不振的同时,商业地产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时机。卫明不动产营销智库总经理蔡为民认为,商业地产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十年。

  “如果说前十年是住宅地产的黄金期,那么后十年就是商业地产的蜜月期。”在住宅市场受到强势调控的背景下,对于商业地产的调控相对比较轻微。在蔡为民看来,如今住商倒挂现象严重,由于住宅价格持续攀升,商业地产的价值被大大低估,加上上海在双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对于商业的大量需求,都是商业地产看好的因素。

  上海盛世太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立民以风趣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现场观众解析了“玩钱学”。“钱分两种,一种是自己的,另一种是人家的,人家赚的就是你赔的,反之,你赚的就是人家赔的。”陈立民分析道,这里面有心理学因素。“钱还分今天的和明天的,你今天不赚,就明天赚,今天赚了,明天就赚不了了。有个好的产业守下去,总会看到曙光。”

  随后两位嘉宾与主持人进行了精彩互动,分别以香港、台湾住宅市场的历史演变,就上海的地产投资方向进行分析和解读。

嘉宾合影留念

  两位专家不约而同地提及了内环市中心区域的巨大价值。蔡为民从供应量和保值性上,强调内环和“金角银边”的珍稀。“能买赶快买,能买近的不要买远的,因为在整个房地产海啸来临的时候,一波冲击下去,最先遭殃跌价的一定是外郊环。商业地产也是同样的道理,内环和金角银边相对其它外郊环可以供应的量是不一样的。”

  “其实香港的住宅房产一样分两种,市中心跟不是市中心的,市中心是成倍的涨,非市中心涨10%、20%已不得了。”陈立民以香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经验,力证市中心房产的巨大升值潜力。

  此次活动举办地CITY155源达国际地处长寿路西康路交界处,是绝对的市中心位置,紧邻大静安商圈和长寿路黄金商业点,位于亚新生活广场和调频壹广场两大商业广场之间。坐享双地铁口轨道交通七号线、十三号线(在建)。项目旁边就是长寿路公园绿地,可直接俯瞰绿地景观。齐全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出行,舒适的环境,都使得CITY155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