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乐动金秋第一波 玩转崇明盛大开启

提要:2011年9月18日,由绿地新都会和新浪乐居联合发起的乐动金秋玩转崇明大型生态之旅隆重开启。

  2011年9月18日,由绿地新都会和新浪乐居联合发起的乐动金秋玩转崇明大型生态之旅隆重开启。乐动金秋是新浪乐居为迎接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的到来策划的系列营销宣传活动,期望能在金秋十月收获真正的成功。玩转崇明活动上线一周报名已近五千,使得原本定于十月底的崇明活动不得不提前举行。今日,崇明之行在近千网友的热情参与下赢来了第一波的大成功。

  在气候宜人的早晨,多辆大巴从市区出发驱车前往崇明。短暂参观完绿地集团在崇明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绿地新都会项目之后,开始了真正的生态之旅。一天的精彩路线包括崇明城市规划展览馆中体验崇明未来的规划发展方向、享用原汁原味的崇明当地美食欢乐农家乐和在东平森林公园领略大自然的原始风貌。完整体验崇明岛清新的空气、蔚蓝的天空之后,来时的大巴载着疲惫但是异常满足的网友回到市区,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据一位姓张的网友介绍,他原本以为主要行程是参观绿地新都会的开发商项目,来之前还很犹豫。结果在项目案场只呆了很短的时间,便开始其他的行程。而且他通过案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预计十月开盘的崇明绿地新都会项目位于崇明新城政府办公中心两侧,新城公园旁。未来的新城市政配套规划在项目周边。繁华的都市生活和便捷的商务体验,均可一站式全享。目前一期推出的世纪谷半块SOHO产品具有非常明显的低总价优势,而且不限购不限贷,刚好有朋友有投资的需求,可以作为参考。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同行的网友俞小姐,则异常兴奋地告诉好友,一定要骑着单车完整的走一遍东平森林公园。在风和日丽的金秋、在宁静生态的崇明、在规划适合骑单车的东平森林公园,三五好友一组,租几辆单车或者双人脚踏车,心无旁骛得绕公园一圈。绿化覆盖的单车道上,微风拂过脸颊的触感、阳光透过叶缝洒在地上的光影变化、透过路边的树木看到的蓝天白云,连呼吸都变得很慢很浅,似乎只需要一点点的氧气就可以完整的释放自己。对于生活在水泥盒子的城市中人而言,难得放下所有的事情,只是找个安静之所,静静地做点事情。哪怕像很多好友那样,在草坪上睡上一个午觉,都是不可言说的惬意时光。

  据悉,新浪乐居举办的“乐动金秋,玩转崇明”的活动于本周热力开启。之后一个月陆续将有近万名网友参与其中。如此良机,不可错过!

  详情见:http://sh.house.sina.com.cn/zt/shdesign/ldxdh.html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