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热销 风景里引爆嘉定新城

提要:9月3日,嘉定新城最核心板块楼盘——风景里盛大开盘,首次推出公寓300套,即销售8成,成交241套。

  【新浪房产讯】9月3日,嘉定新城最核心板块楼盘——风景里盛大开盘,首次推出公寓300套,即销售8成,成交241套。在政策调控市场一片观望气氛之下,风景里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成为嘉定最受瞩目的明星楼盘,也同时打响了嘉定楼盘金9银10开门红。

  三重惊喜,引爆当时

  风景里首次开盘当天推出“三重优惠惊喜,立减万元现金”等活动,更有 10套108万88平米特惠两房公开抽奖,多重优惠活动让风景里成为老百姓买的起得好房子;实惠的价格,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精品住宅,立即掀起一阵抢购狂潮。

  刚需户型,市场追捧

  在此次开盘中,购房者最感兴趣的就是“风景里”的主力户型:86m2南北通2+1房,赠送大面积空间,买两2享3房,非常适合目前刚需客户的需求。此外,88平米双南的二房也同样广受市场追捧,经典实用的户型,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动静皆宜。特别是10套特惠房更让众多购房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享受。事实证明,风景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在当今刚需市场下备受青睐!

  万众瞩目,生态核心

  “风景里”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域,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规划齐全,是未来嘉定新城政治、文化、经济融为一体的中心。项目紧邻上海西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湖—“远香湖”,同时拥有长达3公里的“紫气东来”湿地景观轴、绕城林带、石岗门塘、荷香谭等约多个景观区,将绿色与居所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整个社区笼罩在浓浓的绿荫之中。

  安居于“千米一湖、百米一林”的风景里,让您真正环绕于绿荫、深居于悠闲、生活于清雅、乐享于一生!

  据悉,风景里主推88平方米高性价比全南户型。

关键词:风景里  新浪房产  开盘活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