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再次获得嘉定新城优质地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闻晨报作者:钱建良2011/9/2 16:14:31

  旭辉集团以总价27352万元,楼板价5181元/平方米获得嘉定新城高台路南、云谷路以西(A14-1)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26396.1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面积52792.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办(住宅65%、商业25%、办公10%),该地块南临轨道交通11号线白银路站和白银路公交起点站,北临已建成的妇幼保健院,处于嘉定新城主轴的交通枢纽位置,地块整体价值较高,极具升值潜力。

  嘉定新城为上海规划几个郊区新城中距离市区最近的区域,随着2012年底嘉闵高架嘉定段的通车,从嘉定到虹桥枢纽的车程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左右,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旭辉在上海12个项目全面开花,旭辉玫瑰湾、旭辉圆石滩、旭辉虹桥国际广场;旭辉上河郡、旭辉朗悦庭、青浦玫瑰湾二期、旭辉江湾墅、杨浦旭辉商业广场、旭辉浦江国际广场纷纷开盘或建设,嘉定项目进入规划设计中。 嘉定A14-1地块的获得为集团2012年的200亿销售目标提供支撑,并进一步务实了集团在嘉定的发展,为后续进一步投资该潜力区域奠定基础。

  旭辉在长三角和环渤海的成功布局赢得了发展的战略纵深,重庆、合肥、长沙、镇江、苏州、廊坊等10多个城市经过三年的培育期,目前都进入了收获时期。如今又新开拓了唐山、天津,涉足城市扩大到13个,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日前,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2009~2010上海市房地产开发经营50强研究》成果发布,旭辉集团首次跻身房地产开发排行第10位,如今,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市场形势如此不稳定的形势下,旭辉集团凭着顽强不屈的精神,频频拿地,显示了旭辉集团强劲的发展势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