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易学大师宋韶光亲临金地·佘山天境讲风解水

提要:8月14日,受豪宅客户密切关注的易学讲座,暨发达风水知识讲座在金地·佘山天境私人住区会所内盛大举行。当天,天境邀请香港易学大师宋韶光大师到现场讲座,各界精英人士到场聆听大师讲风解水,现场坐无虚席。

  8月14日,受豪宅客户密切关注的易学讲座,暨发达风水知识讲座在金地·佘山天境私人住区会所内盛大举行。当天,天境邀请香港易学大师宋韶光大师到现场讲座,各界精英人士到场聆听大师讲风解水,现场坐无虚席。

活动现场

  在城市生活争分夺秒的今天,一场关于风水的讲座为何能吸引近百人不惜假日时光来到天境听讲?其实,从很早以前,我国人民就开始重视住宅环境,讲究择地筑宅,深信风水之说。时间来到改革开放,豪宅的选择越发离不开风水师的精解百答。能选择一个旺事业,旺人运的风水宝地成家成室,更成为了一直以来,豪宅市场中购房者们的必修课程。

  上海地区处于长江出海口,是全国少数的平原地区,自古以来多江河而少山脉,这对于中国人择宅讲究的背山面水产生了一些不利的影响,使得在上海的理想居所变得难以寻觅。然而位于佘山脚下的天境却恰巧满足了这一独特条件。在讲座上,来自香港的易学大师宋韶光大师为在场观众点评了天境的风水,其1800的护城河道呈“弓形”半围,形成了风水学上常说的“玉带环腰”,寓意腰缠万贯。而南有山,东有树林,西有河塘的的天然环境也符合了风水学中对房屋最好的自然保护的要求,即“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

宋韶光

  在当天的讲座中,众多嘉宾对住宅风水理论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宋韶光大师妙语连珠,与来宾进行互动,解答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另有一个幸运来宾获得了十分难得的向宋韶光大师单独咨询的宝贵时间。

  在风水讲座结束后,众多嘉宾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项目样板示范区,用刚刚学到的“命理发达方位”开始寻找中意的户型。通过大师级风水国学活动,不仅让金地·佘山天境的准业主们对项目的先天优势与独特资源有了另一个侧面深入的认识,也让金地品牌在智富阶层中形成上海风水旺宅的深远口碑。

  背景资料:

  宋韶光大师是广东鹤山人,国立台湾大学历史系学士、美国伊利诺州大学历史系研究所硕士。曾任教于香港珠海书院、浸会大学历史系。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的“风生水起”、“红星掌相”以及亚洲电视的“谈风论水”、“风水面面观”、“句句妙”等节目主持,深受广大观众欢迎。其著作有《风水百宝箱》、《家居好风水》第一、二、三辑,《古灵精解》、《风水新广场》、《风水百答》、《为你解风水》、《为你解命理》及《为你解掌相》等等,见解独到,文笔生动易懂,浅显又不失风趣,作品广遍港澳、台湾及新马各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