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入选第一财经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金砖价值榜”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1月1日,由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亚太房地产协会、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研究机构投中集团、诺承投资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在今年发布的 “第二届金砖价值排行榜”中,华润、万科、恒 大、金地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朗诗集团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环保节能建筑最佳开发公司”的称号。

   11月1日,由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亚太房地产协会、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研究机构投中集团、诺承投资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在今年发布的 “第二届金砖价值排行榜”中,华润、万科、恒 大、金地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朗诗集团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环保节能建筑最佳开发公司”的称号。

   “金砖价值排行榜”是目前中国房地产及其金融领域,规模较大、覆盖较全的排行榜,据悉,本次峰会邀请了全国100家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公司,100家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以及近100家海外房地产及金融机构的参与。同去年第一届论坛相比,今年的房地产金砖价值榜单纳入的评选体系数据均采自第三方机构,评选标准更为严格。主办方认为,朗诗集团能在众多大型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原因在于朗诗12年来对于绿色科技地产之路的坚守。

   据了解,朗诗集团是国内最早确定绿色科技地产差异化战略的企业,所推出的产品都是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竭力打造守护现代都市人健康的安全堡垒,深得客户喜爱和认可。朗诗地产目前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等多个主要城市已开发38个楼盘,开发总面积达660多万平方米,并有计划进入中国北方、南方和部分海外市场发展住宅项目。朗诗地产共有13个住宅项目获得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最高级别认证——绿色三星标识,截至2012年底,朗诗地产独家获得的绿色三星住宅项目数占全国总数的16%。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底,朗诗集团完成对对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技(HK106)”的全面要约收购,并更名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朗诗绿色地产董事局主席田明曾表示: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将仍然专注于绿色科技地产的开发,公司将依靠集团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投资发展新项目,提升项目数量、资产规模和品牌形象。可以预期,朗诗的绿色概念,将通过资本市场杠杆,发挥出更大规模的价值。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