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采取各项措施确保APEC会议期间港城空气质量

  为确保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10月21至23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宋维杰带领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空气质量省第七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制定了会议期间减少煤炭消耗量等措施和空气质量监测预警及应急措施,确定了会议期间停产、限产企业和停工建筑施工工地名单。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抚宁县、海港区等部分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后,省巡查组对我市给予充分肯定。省巡查组指出,秦皇岛市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分工明确、效果较好,下步工作准备充分。希望秦皇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原原本本做好此项工作。同时,加强预测预防工作,确保会议期间各项信息畅通,确保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空气质量。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汇报会并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迅速贯彻落实省巡查组的要求,优质高效地完成省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全省空气质量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