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浪乐居电商携手世茂广场团购第二波再创佳绩

提要:继新浪乐居电商携手世茂广场推出团购活动大受客户认同后,9月25日,世茂广场电商团购第二波强势推出,据了解,本次世茂广场推出4号楼盘100余套房源,当日认购达8成。

  新浪乐居讯 继新浪乐居电商携手世茂广场推出团购活动大受客户认同后,9月25日,世茂广场电商团购第二波强势推出,据了解,本次世茂广场推出4号楼盘100余套房源,当日认购达8成。

  今天早上9点不到,记者前往世茂广场售楼处,发现已有不少客户早早到场等到开盘,不少客户来自温州、衢州、金华等地,在售楼处门口也能看到来自浙江各地的车牌号。询问下了解到,不少客户由于上一次没有摇到号,此次再来摇号,希望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但大多数客户也是因为错过了上一次电商团购活动,没想到第二波马上接上,就临时从外地过来,下单速度之快让记者有些瞠目结舌,一位来自衢州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之前通过新浪乐居电商平台已经都了解过了房源信息,今天来这边稍稍看了一下就十分清楚了,没有多数的询问。

  此外,世茂广场电商团购活动第一波340套房源当日认购9成,不少当时认购的客户今天纷纷到售楼处签约,售楼处显得格外热闹。一边是开盘,一边是签约,给记者的感觉就是世茂广场的置业顾问不够用。

  世茂广场两次团购活动都能在目前行情下取得如此佳绩,其销售部徐经理表示,一是因为世茂广场把价格降了下来,达到了购房者们的心理预期;二是近日确定的下沙延伸段地铁开建的消息也加大了购房者们对下沙的信心;三是通过新浪乐居电商平台更好地把世茂广场的价格信息传播出去,通过双重渠道,让购房者们更加容易地了解到世茂广场的最真实的信息。

  世茂广场坐落于杭州三大副城中心之一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临近钱塘江,紧邻世茂在杭州的首个大型沿江住宅小区——世茂江滨花园,与建设中的地铁一号下沙沿江站仅200米,距杭州未来的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约20分钟车程。

  世茂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涵盖摩登商街、Shopping Box、大型商超、世茂百货、世茂院线、星级酒店于一体。在周边的物美超市、太平洋百货等商业设施相继开业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提升该地区的综合商业设施水准,为众多新兴高端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质的商业服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