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建筑涂料峰会顺德召开

提要:6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的主题为立足前沿,共营发展的“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北京华展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涂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CCTV2交换空间节目组和顺德涂料商会的大力支持。

  来源:慧聪涂料

  6月2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的主题为立足前沿,共营发展的“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在广东顺德仙泉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北京华展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涂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CCTV2交换空间节目组和顺德涂料商会的大力支持。

2013年中国建筑涂料峰会顺德召开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

2013年中国建筑涂料峰会顺德召开

  2013年中国建筑涂料峰会现场

  出席此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建筑涂料分会副秘书长朱厚举、建筑涂料分会总工程师孙斌、中国科学院理化所研究员王凤奇、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专家安靖、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功能材料研究所所长顾军、清华大学特邀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广东省涂料协会秘书长吕水列、顺德涂料商会名誉会长胡景钊、顺德涂料商会副秘书长张梦东、深圳涂料协会秘书长吕标、浙江省涂料协会秘书长赵新建等。

  此外,包括嘉宝莉、美涂士、鸿昌化工、大宝、阿里大师、健康苹果、千色花、皇朝化工、嘉乐士、富思特、华兹卜、雅图涂料、尤乐色彩、广源化工、森乐士漆、瓦格纳化工、赛德丽科技、巴德富实业、衡阳市油漆厂、华傲环保设备、绿桂化工、利丰化工、肇庆千江高新材料、上海泽奥、瑞丰装饰建材、巨发颜料、一品颜料、刷刷装饰工程、光辉化工、中山蓝海洋水性涂料、万顺矿产品、精益机械等近百家企业,以及新浪地产(微博)、慧聪涂料网、中国新型涂料网、涂赢天下等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

  据悉,伴随着我国建筑涂料的不断增加,应用范围的日益扩大,建筑涂料产品的功能性、环保性在国家发展规划中也再次作为重中之重反复强调。同时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建筑涂料产品的功能性、环保性上进行不断改善和提高。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日益明显,产品技术创新缺失,品质同质化现场严重等等。

  因此,本次“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建筑涂料企业的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制造工艺水平,同时也为了帮助各单位的科研人员和营销人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增进交流。

  20日上午,大会组委会组织了企业产品、经验交流会,首先CCTV2交换空间栏目组上台进行了其“装修节目”的相关介绍,随后森乐士科技、尤乐色彩、万顺岩片、平安麒胜等企业分别上台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同时,台下各企业之间互相交流,交换名片,并现场举行了“谁交换的名片最多”的游戏活动,令在场的嘉宾印象深刻,并受到好评。

  20日下午,“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正式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首先进行了致辞,随后,建筑涂料分会总工程师孙斌、中科院理化所研究员王凤奇、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安靖、教授级高工顾军、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等嘉宾分别就“水性多彩涂料的技术发展之路”、“低表面能自清洁涂料的技术新成果发布”、“水性复合岩片仿花岗岩涂料的标准与应用”、“质感涂料的前沿应用技术”、“网络营销双线解决方案”五大议题进行了发言。

  在20日晚上举行的“2013中国建筑涂料晚宴”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长青就新加入协会的理事与会员单位分别进行了授牌,并合影留念。

  21日,全体参加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的领导及企业嘉宾一同前往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和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对两家在涂料行业具有鲜明品牌文化特色的涂料企业的实地考察,令全体嘉宾受益匪浅。至此,2013中国建筑涂料峰会圆满结束。

关键词:建筑涂料  峰会  涂料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