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裕第六洲请你免费看电影 更有机会赢取别墅大奖

  骄阳似火的5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中全球电影上映的小热潮。你不用再担心无处消磨的周末时光在哪里度过,嘉裕第六洲5月每周末请你免费看电影,畅享极致尊贵观影体验,要看《美队3》或者《西北2》,选择权统统交给你!参与免费观影,更有机会赢取别墅大奖!

  1

  广州金逸影视位于成都的第二家影院--金逸影城嘉裕第六洲店已于4月隆重开业。影城位于成都市崇州市羊马镇崇江路嘉裕第六州会所一楼。总建筑面积995平方米,设有6个VIP影厅,共可容纳209位观众同时观影。

  2

  金逸影城第六洲店作为嘉裕第六洲会所的一部分,成为目前羊马镇唯一的影院和崇州市首家全VIP厅影院。

  区别于普通影院,金逸影城嘉裕第六洲店全VIP厅,以全皮质软椅打造观影座位区,带给你极致尊贵的观影体验;采用全球顶尖的杜比3D全景环绕声放映技术、同步放送国内院线大片,不间断为你奉上强大的视觉盛宴。

  3

  影院极致舒适的观影设施以及贴心的至尊服务,不仅为别墅区内的高端客户服务,同时也以“亲民”价格用心服务于更多影迷。

  5月全城免费观影活动盛大启动,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4

  这个5月,如果你不想为错过刺激劲爆的《美国队长3》而惋惜,不想为错过《北西2》里的迷人大叔而遗憾,不想为错过5月的任何一部院线大片而悔恨,即刻起关注嘉裕第六洲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嘉裕第六洲5月全城免费观影活动。

  5

  活动于5月7日启动至5月31日结束,以线上报名的方式,在每周末限量释放免费观影名额。我找不到错过的理由,你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