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进涂料研究加大自主创新高温涂料开发

提要:2011年9月30日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和北京志盛博卡节能技术研究院联合宣布,在北京开发区新增2个耐高温材料研究实验室---北京志盛威华耐高温涂料实验研发基地,也是清华大学课外定点材料实验室,基地实验室新增高级化工人员25名,精密实验设备和实验器材上万个。

  在北京市科委为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及科技北京行动计划,推进北京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创建高水平的研究平台和创新基地,产生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对培养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政策引导帮助下,2011年9月30日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和北京志盛博卡节能技术研究院联合宣布,在北京开发区新增2个耐高温材料研究实验室---北京志盛威华耐高温涂料实验研发基地,也是清华大学课外定点材料实验室,基地实验室新增高级化工人员25名,精密实验设备和实验器材上万个。

  

  实验基地主要是研究实验耐高温纳米材料及合成的耐高温涂料,依托志盛威华高科技涂料技术,把现有的耐高温涂料品种和性能要有很好的扩展和提高。全新打造志盛威华自主的耐高温涂料国际品牌,形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耐高温涂料研究团队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键词:开发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