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邻豪庭——新加坡最尊贵黄金地段第九邮区的金典生活艺术_新浪地产网

康邻豪庭——新加坡最尊贵黄金地段第九邮区的金典生活艺术

  获奖名邸地标 坐落于新加坡豪门精英区 距乌节路仅数步之遥

  新加坡,2022年7月 - 36层楼高的康邻豪庭是新加坡最热门的超高端公寓项目。这座金碧辉煌的地标性建筑坐落于自十九世纪末以来便颇受新加坡顶级富豪、银行家、慈善家等豪门显贵所青睐的经禧区。该项目计划于2025年竣工,共设有138套精致的永久地契单位。身处璀璨夺目的得奖建筑之中,住户可俯瞰市中心无与伦比的城市风景线, 亦可享用由价值过亿新元的受保留珍稀洋房所改造成的专用会所。

  康邻豪庭是由享誉国际、获奖无数的建筑开发商劉景發(新加坡)有限公司兴建,并由DP建筑师事务所设计。高超的概念与绝妙的设计为该项目赢得两项地产界殊荣:PropertyGuru 亚洲不动产奖(新加坡地区)所颁发的最佳极奢华公寓建筑设计金奖以及最佳极奢华公寓建设优胜奖。

  劉景發(新加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赵保庆表示:“康邻豪庭为渴望在市中心现代地标中感受新加坡的怀旧优雅与历史的名流雅士,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邻近名校、顶级医疗设施与繁华的乌节商业圈,经禧区一直以来都是新加坡富豪钟爱的首选居住地段。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和全球金融中心之一,因此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位置与顶级配置的康邻豪庭将会是最理想的世袭资产,一个为世界富豪、精英们专属打造的财富保值投资项目。”

  康邻豪庭两套顶层豪宅中的一套,以创纪录的每平方英尺 5,309 新元价格售出。 这套面积为4,898 平方英尺的顶层豪宅总价高达2,600万新元, 足以证明该项目和所在的地段极具吸引力。

  

  康邻豪庭 – 黄金地段的金碧辉煌地标性建筑

  黄金地段的耀眼地标

  康邻豪庭标志性的金色外墙正是向这璀璨的住宅区致敬。位处经禧区的安静地段,邻近史各士路(Scotts Road),康邻豪庭所在处地势高,距离乌节路名店、高级食府及闻名海外的纽顿熟食中心仅几步之遥,日常生活所需一应俱全。距离一公里以内有新加坡名门学府英华经禧小学及伊顿国际学校幼儿园,亦有伊莉萨白医院和百利宫医疗中心等顶尖医疗机构,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康邻豪庭荣获两项地产界殊荣:PropertyGuru 亚洲不动产奖(新加坡地区)所颁发的

  最佳极奢华公寓建筑设计金奖以及最佳极奢华公寓建设优胜奖。

  经禧区常被称为“黄金社区”,因为这里是新加坡上世纪初驰骋商场的企业家与传奇富豪成家立业的所在地,包括新加坡首富邱德拔所建的良木园酒店、“乌节路之王”地产大亨黄延方的远东广场以及前华侨银行主席陈振传曾居住过的陈振传大厦等。

  为继承该地区的传奇历史,开发商劉景發(新加坡) 有限公司同时收购了经禧路67路历史悠久的受保留平层洋房。这幢糅合了英式及马来亚建筑风格的洋房,本为曾创立华联银行和文华酒店的新加坡银行家兼慈善家连瀛洲的家族成员连光华所有。价值一亿新元的洋房,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初。劉景發(新加坡)有限公司将依据新加坡国家档案馆的历史资料,恢复其昔日富丽堂皇的原貌。

  穿越世纪的建筑瑰宝将被打造成康邻豪庭住户的专用别墅会所,内部设有设计精美的休闲室和私人餐厅,可供晚宴和庆祝活动,致意往日辉煌的娱乐空间。

  

  

  亿万新元专用别墅会所

  精致生活设施

  康邻豪庭优雅的设计、充满艺术气息的公园、青翠的草坪,都将是住户们休闲和与宠物玩耍的理想空间。与此同时,公寓备有与奢华酒店同等级的一系列設施,包括温水按摩浴池、50米长的游泳池、休闲泳池、倒影池、儿童泳池、水上健身房、健身房、瑜伽露台和儿童游乐场等。

  需要时间独处,放松身心时,位于14层 地平线平台(Horizon Terrace)的沉思台 ( Meditation Deck) 和沉静台 (Chill Out Deck) 无疑都是让人放松、默想沉思的最佳场所。在高处欣赏日出日落,热带微风拂面,赏之不尽的盎然绿意及新加坡天际美景尽收眼底。

  金典生活艺术

  康邻豪庭138套永久地契优质住宅的每一套都经过精心规划,拥有高效布局设计。从精致优雅的2卧室和3卧室公寓,到富丽堂皇的4卧室公寓、6卧室顶层豪宅,每户都是奢华生活的写照。帕洛马(Paloma)象牙色石材地板、主人套房的人字形实木地板、及配有金属铜厨柜、银石灰与影木梳妆台的奢华欧洲Art Deco风格卫生间。

  从29楼到35楼有7套面积为2,368平方尺的宽裕4卧室宅邸,配有中西厨设计、一个次主卧,两个阳台和私人电梯

  两套无与伦比的顶层公寓豪宅,为住户提供极致奢华享受。双层复式公寓豪邸,拥有5,920平方尺的庞大生活空间;4,898平方尺的平层豪邸以每平方英尺 5,309 新元的超高价售出。两套豪华尊邸完美诠释顶级奢华,双层复式公寓豪邸配有双倍起居空间、令人惊叹的顶楼景观、穷奢极华的室内设计、私人电梯及5间带独立卫生间的卧室。

  

  Penthouse Posh – 优雅的 5,920 平方英尺复式顶层公寓豪宅

  世界级获奖团队

  康邻豪庭由星级团队匠心打造。劉景發 (新加坡) 有限公司在新加坡BCI亚洲奖项中,被评为新加坡十大开发商之一。今年是BCI亚洲奖项举办的第16年,BCI亚洲奖项旨在表彰在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七个亚洲市场建造与设计建筑数量最多的、特别注重生态环保的项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内装饰的开发商和建筑公司。

  参与康邻豪庭项目的业界翘楚还包括著名的DP建筑事务所、LTW设计事务所和STX景观建筑事务所(FIABCI世界卓越奖得主)。DP的经典之作包括迪拜购物中心、新加坡的滨海湾剧院和富丽敦酒店。奢华的内部装修则由LTW Designworks策划。该设计公司专注于豪华酒店物业,知名项目包括首尔四季酒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南京卓美亚酒店。

  展示厅

  康邻豪庭的138套永久地契公寓,起价于300万新加坡元。外国人可以购买。临时入伙准证预计可在2025年获取。展厅位于利安尼山(Leonie Hill),每天上午 10 点至晚上 7 点开放。只接受预约参观。

  欲知更多详情,请阅览官方网站。

  有关劉景發(新加坡)有限公司

  劉景發 (新加坡) 有限公司 (“LKHS”) 是一家成立于 1969 年的房产开发商。其业务今日已涵盖了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酒店业务。主要开发项目包括 Duchess Residences (嘉皇居)、One North Residences (品雅居)、Kismis Residences、Parkland Residences、The Minton、Uptown @ Farrer 和 Paya Lebar Square (巴耶利峇广场)。其主要投资物业包括位于新加坡的巴耶利峇广场零售商场和 BT 中心。公司致力于内部开发项目和投资项目的建设。 LKHS 在澳大利亚珀斯拥有并经营其属下的 Duxton Hotel品牌豪华酒店。此外,LKHS 在新加坡拥有服务公寓 Citadines Balestier (馨乐庭马里士他) 和 Lyf @ Farrer,均由 The Ascott Group (雅诗阁集团) 运营和管理。 Carnivore 品牌下的餐饮业务也是隶属 LKHS 在新加坡的其他酒店相关业务。

  说明书

  

微信图片_20220719141611.png

  

  地理位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