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中国 | 康力电梯服务又一座高等级医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守护健康中国 | 康力电梯服务又一座高等级医院

提要:辽宁省传染病医疗救治中心,即辽宁省政府特批建设的辽宁省重大疫情防控救治沈阳基地,是康力电梯服务的又一座高等级医院,将为其一期工程提供39台无机房电梯及自动扶梯,标志着辽宁公共卫生体系再上新台阶。

  辽宁省传染病医疗救治中心,即辽宁省政府特批建设的辽宁省重大疫情防控救治沈阳基地,是康力电梯服务的又一座高等级医院,将为其一期工程提供39台无机房电梯及自动扶梯,标志着辽宁公共卫生体系再上新台阶。

  辽宁省传染病医疗救治中心位于沈阳市浑南区麦峪路9号,由三甲医院-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负责建设的省级重点工程。

  一期工程主体包括3栋楼宇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86713平方米,共规划床位1000张,将打造成集救治、科研、教学于一体,国内一流的传染病救治机构,承担辽宁省传染病集中救治和突发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任务,为医疗事业再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康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康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