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智造基地再受关注!全国工商联莅临调研指导_新浪地产网

维意定制智造基地再受关注!全国工商联莅临调研指导

  10月13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带领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维意定制智造基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广东省工商联秘书长关向明,佛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南海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健荣等领导陪同调研,我司集团董事长李连柱全程接待、详细讲解,并就相关议题进行热烈交流。

  

  ▲董事长李连柱(右一)热情接待调研一行

  

  ▲向袁媛副部长(左一)调研一行介绍围殴肚子智能制造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广东省工商联调研一行于10月赴佛山调研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期间考察了调研美的、伊之密等企业。作为到访企业之一,维意定制在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具有代表性——2016年以“全屋家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今年,维意定制数字技术应用也获央视《焦点访谈》的重点报道。

  调研一行先后参观了维意定制智造展厅、智能制造车间,在李连柱董事长的详细讲解下,对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流程、数字化技术应用、公司发展历程、BIM技术和整装云等进行认真了解。

  在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期间,董事长李连柱说道:

  “顾客房型不同与需求不同,倒逼我们做个性化定制。公司的发展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怀,很感谢和感恩。”

  

  ▲董事长李连柱(右二)向调研一行介绍数字化技术应用

  随后,调研一行来到了一楼会议室,就服务提升、市场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希望维意定制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数字化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定制体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袁媛副部长提出相关指导建议,大家围绕服务提升、市场化需求、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热烈交谈。

  

  ▲大合照

  十八年来,维意定制不断探索科技创新,以赋能提升产品品质。率先在定制家居行业研发并应用柔性化制造系统、BIM科技,让个性化定制家具得以规模化量产。未来,维意定制将持续探索家居领域科技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消费者一起探索家的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城  投产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