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鹰卫浴178系列连体坐便器成功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_新浪地产网

喜讯|鹰卫浴178系列连体坐便器成功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7月2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携手新浪家居重磅推出《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发布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会上对15大热门品类,100款家居好产品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并授牌认证。鹰卫浴凭借着“头部企业”、“优秀的产品研发、设计及生产能力”实力加持,在众多品牌产品评选中脱颖而出,鹰卫浴178系列连体坐便器产品成功入册年鉴精品目录。

  

  《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

  中国建博会(广州)素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美誉。站在“两个一百”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致敬国强家好,致敬新时代!

  据了解,该年鉴从专业角度精选家居好产品,深度挖掘品牌价值。由100位知名设计师和20位资深主编评审,经产品、品牌、行业、口碑4大维度综合评定,甄选出100款家居精品之作,共同打造全面涵盖家居精品的档案库、研究行业发展变迁的资料库,为企业研创提供专业指南,为行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成为家装饰材行业趋势风向标,让世界看见“中国质造”。

  

  好品助力“慧生活”主张

  2021年是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起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值此契机,围绕“洁净、关爱、分享”的品牌理念,鹰卫浴以产品品质、品牌价值、优质服务为发展核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人性化设计重塑产品属性,赋予陶瓷坐便器美饰功能与人文意义,给消费者带来smart living慧生活的生活主张!

  

  作为鹰卫浴本年度明星产品:178系列连体坐便器,是鹰卫浴继抗菌系列后陶瓷马桶品类的又一力作,无论是全包围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技术,皆亮点颇多。双擎智漩冲水技术,采用流体力学,内部3寸大排水阀设计,科学分配水动能,排水瞬间数量增大,制造澎湃动冲力,无惧较大污物;Rimless无边设计,水流360°无死角同步强劲冲刷,全覆盖式清洁腔体,污垢无从黏附,带来彻底洁净的同时,有效降低能耗、提升清洁效率;底部喷射孔瞬间形成强劲吸力,搭配S型360°施釉管道,强劲冲走污物,洁净无残留;超薄水箱盖、超薄纯平易洁盖板、出水口不挂污等人性化设计,全面确保消费者时尚舒适体验,是家居卫浴空间的品质优选,更为助力国人美好人居生活添砖加瓦。

  

  本次鹰卫浴178系列连体坐便器的成功入选家居年鉴,是行业对鹰卫浴多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发展的鼓励。未来,鹰卫浴始终坚持“洁净、关爱、分享”品牌理念,用技术驱动引领产品高品质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完美的卫浴体验,打造具有差异化、个性化的卫浴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