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SUKA酥咔,捐款、捐物超300万,清晨SUKA董事长李庆南,风雨同舟,我们为河南加油!_新浪地产网

清晨SUKA酥咔,捐款、捐物超300万,清晨SUKA董事长李庆南,风雨同舟,我们为河南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甘苦、共患难 团结一致,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

  近日以来,河南省域内多地(鹤壁,郑州、新乡、安阳、荥阳等)遭遇千年难遇的持续暴雨、特大暴雨极端天气,城市和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初步统计,河南全省120个县(市、区)1108个乡镇554.2万人受灾,已造成56人遇难、5人失踪。倒塌房屋3164户7875间、严重损坏房屋5532户16995间,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39亿元,一时间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微信图片_20210724161213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晨SUKA)与河南慈善总会取得联系,了解到据河南省郑州市仅27.5公里的荥阳市目前受灾情况严重,多个乡镇村民居住区山体塌方严重,道路严重损毁,多户村民被困,与外界失联,村里断水断电已有两天,且面临二次塌方危险。

  所以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晨SUKA)决定向荥阳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整,用于应急救援和灾后恢复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共度难关,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4161201

  因为长时间被困和高强度的救援工作,受困人员和救援人员都出现一定的体力不支及营养不良的症状,为了更好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李庆南董事长同时捐赠6250盒酥咔特膳代餐饼干(价值240余万元),以期能够帮助受困人员和救援人员快速提升体力,以解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希望他们安然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10724163533

  "坚定,极致,家,和,爱"

  是清晨SUKA始终坚持的企业文化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公益路上,从未止步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我们风雨同舟,为河南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724161141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