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地产:亚洲东南部的十字路口,高端地产布局的新风口_新浪地产网

卓尔地产:亚洲东南部的十字路口,高端地产布局的新风口

  东南亚位于亚洲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大部分,面积约457万平方千米,是地处亚洲与大洋洲、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的“十字路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018年东南亚国家人口总数约为6.5亿,约占世界总人口的8.7%,但是东南亚人口年龄中位数普遍小于30岁,远低于美国和中国的38.1岁和37.4岁,拥有优越的人口红利优势。所以东南亚的发展前景一直被人们所看好,各方资本纷纷入局东南亚,分享其发展红利,国内知名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也早早就开始了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高端地产项目布局。

  1.png

  对于柬埔寨国人来说,这么年轻的黄金人口结构在短时间内会有结婚潮,那么就会产生购房的需要,也就大量的刚需人口保证了柬埔寨房价的稳定。其次,对于外来投资者而言,柬埔寨房价正处于价值低洼!金边房价目前在2万人民币左右,租金回报却接近10%,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实现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柬埔寨是一个美金交易的国家,资金进出自由。因此柬埔寨房产等于美金资产,具有高度流通性,也可以有效抵抗通货膨胀。这就是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选择在柬埔寨进行房地产布局的原因所在。

  2.png

  由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粤泰·金边东华荟,已于2018年9月份正式完工。共有5栋38层高楼,分别为A、B、C、D、E栋。其A、B、C、D栋为精品住宅,E栋为EAST COMMERCIAL CENTER 东华商业中心,是使馆区首个乙级写字楼,

  3.png

  粤泰·金边东华荟占据CBD轴心,东临诺罗敦大道,南临柬埔寨文化艺术部,扼守金边三大商业动脉,是诺罗敦大道上首席商业住宅综合体,在附近有马来西亚大使馆和日本大使馆等,柬埔寨内政部及警察局,有高档别墅区加满华庭。而且作为标准配置办公楼,设计方正宽敞,落地玻璃幕外墙自然采光,明亮舒适,为绿色环保办公大楼之典范;配合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24小时专业先进保安服务,配置光纤系统,采用4台高速名牌电梯,是现代化办公室的理想办公场所。

  4.jpg

  目前柬埔寨金边楼市的发展情况比较像房价起飞前的中国,城市规划才刚刚起步,不少基建项目也正在落实,随着基础建设的逐步落实,房价的增值空间也会随之而增长,如果你也看好柬埔寨楼市,那么北京卓尔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粤泰·金边东华荟项目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