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地铁·遇见美莱|你的美丽已发车,快来地铁1号线打卡你的美丽吧!_新浪地产网

厦门地铁·遇见美莱|你的美丽已发车,快来地铁1号线打卡你的美丽吧!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的尾巴,厦门地铁·遇见美莱!厦门美莱地铁专列已在厦门地铁1号线上线运营。梦幻浪漫紫的主题列车,承载着美丽的期盼。地铁有终点,美丽无终点!叮咚~你的美丽已发车,快来地铁1号线打卡你的美丽吧!

  01.jpg

  据了解,厦门美莱携手厦门地铁1号线”美莱号”专列已开始运行,为方便更多求美者来到美莱,厦门美莱携手地铁1号线专列上线,同时在1号线莲花路口站设立语音导向,乘坐地铁1号线的乘客将有机会与”美莱号”相遇,享受五星美丽体验,美粉不要坐过站哦。

  2017年厦门美莱以升级医院为契机,高起点规划布局,按国际标准建设和打造,从专家队伍、人员资质、服务质量、服务项目、医疗设备等五个维度,完成一次多方面品牌升级。以国际化、全球化视野,接轨国际前沿医疗技术、前沿设备,成为厦门医美行业一辆高速飞跑的“五星医美专列”。

  image.png

  破茧重生  千面女王

  美好的内在,岂能装在平庸的外表。渴望关注、渴望目光的驻足、渴望那荧光灯的焦点...突破外面的局限,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永远的焦点。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拥有7位副高及以上级别医师、12位主治医师、7位执业医师、30多位高级别护理团队,每月不定期邀请外院重磅大咖亲诊,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只待破茧重生,你亦是自己的女王!

  03.jpg

  鲜衣怒马  骊色年华

  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一夜忘尽长安花!我们每个人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上班族、学生族...时光的流逝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生活,还有你的容颜。无惧年龄,随时显露年轻态,这就是我的潇洒牌。厦门美莱与医疗美容医院全院拥有12000平米诊疗空间、9间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15间超五星级病房、10多间美丽咨询室,实力造就美丽。只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04.jpg

  向潮而生  逆风翻盘

  向美而生、向潮而生,突破格局!变美了,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但是别人看我的眼光不一样了。厦门美莱开设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品质服务,质造不凡。过往不再怀念,向往未来改变,厦门美莱整形,遇见更好的自己。向潮而生,待逆风翻盘,无需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05.jpg

  匠心品质  实力造美

  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美莱医疗美容(连锁)医院集团,成立于2013年,2017年升级为医院,定位为美莱集团华东旗舰院。2018年5月经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评审,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获全国“5星级医疗美容医院”评定认证。是目前福建省内档次高、规模大、医生阵容强、设施设备先进完善的品牌医疗美容医院。厦门美莱也将一如既往地以至精的服务和至高的标准,为厦门地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舒心的美丽服务。

  11.jpg

  听从内心的声音,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每一个点滴的改变,都是美由心到形的绽放~美在旅途,邂逅美丽的自己,享受成熟的自信!美莱品质医美,匠心如初!厦门美莱坚持做求美者信赖的医疗美容医院,为医美行业而贡献一份力量,为打造厦门医美行业标杆而砥砺前行。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233号莲花路口东站或者莲花路口3号地铁出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