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遇断崖式降温,浴室装修怎么办?_新浪地产网

冬天又遇断崖式降温,浴室装修怎么办?

  近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2021首个寒潮预警,全国各地都收到了降温通知书,在冷空气的连续打压下,许多地区的气温创造了入冬新低。

  面对此次Boss级、复合型的寒潮,许多苦于浴室装修难题的朋友们开始发出自己的灵魂拷问:

  这么冷的冬天还能装修吗?

  装修效率和质量有保证吗?

  装修技术和材料是否有特殊要求?

  ......

  这下您可算问对人了,让科逸君来为您详细解答吧。

  传统浴室的装修方式在寒冷的冬天确实存在诸多隐患,但有了整体浴室,问题统统不存在了。

  

  01

  天气严寒,装修品质是否有保障?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所选材料多为SMC、彩钢板、陶瓷薄板等高科技复合材料,结合科逸研发的工艺工法,施工不受天气影响,底盘常用材料SMC材料属于高分子复合材料,具有独特耐磨表层工艺,分子结构紧密,长达20-30年使用周期。

  

  02

  低温天气,瓷砖会不会粘合不牢固?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采用干法施工,"拼乐高"式安装,无水泥砂浆、不用担心天气寒冷导致粘合不牢固的问题。

  

  03

  临近春节,工期会不会因为假期延误?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采用工厂预制化生产,现场装配式安装,方便快捷,施工效率高,仅需2个人,4个小时,即可完成一套整体浴室的安装,大大缩短整体装修工期,省时高效。

  

  04

  传统浴室装修板材易变形,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的饰面材料丰富,SMC、彩钢板、陶瓷薄板性能优良,防潮防霉,面对冬天寒冷结冰的情况,不存在变形的隐患。

  

  05

  天气寒冷,传统瓷砖材料冰冷,能改善吗?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防水底盘采用SMC材料,它不像瓷砖一样冰冷坚硬,表层经科学方法处理后,能更好地组织热量散发,温润质感不仅防滑、保温、防磕碰,更有按摩双脚的作用。

  

  

  06

  入住时间紧迫,装修完后要是有甲醛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所选材料均为绿色环保材料,无有害气体,无放射性辐射污染,绿色低碳,即装即住。主体材料SMC具有防霉抗菌性能,已大量应用于医疗内装项目,安全有保障。

  

  07

  极寒天气,水管存在冻结爆裂风险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整体浴室采用的SMC复合材料具有保温隔热的作用,能有效调节与空气的温差,大大减少水管冻结的风险,且整体有专门的检修口,维修方便,保修期长,全国各地均有维修点。

  

  选择科逸整体浴室

  装修不存在"冬眠期"

  质量效率双管齐下

  让科逸为你创造一个家里的"暖冬"吧

  

新浪地产

网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网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