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有引力跨年狂欢结束 首创置业嘉陵十里周年庆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ONE有引力跨年狂欢结束 首创置业嘉陵十里周年庆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5日,首创置业·嘉陵十里周年庆在重庆双碑盛大开启,给凛冽寒冬带来了非凡热闹。据悉,本次周年庆活动为期十天,从2020年12月25日到2021年1月3日,三大板块,融合新奇节目,丰厚好礼,让现场惊喜不断。

  

  ONE分精彩 感恩有礼

  12月25日-26日,令人心动的圣诞女郎盛装出街,热情派送游园卡、精美糖果礼盒,为社区周边捎去甜蜜圣诞礼,拉开了本次周年庆的序幕。特意在周年庆现场准备的巨型蛋糕,让大人和孩子们,都沉浸在一片愉悦的节日气氛中。

  

  

  ONE有引力 跨年狂欢

  据悉,本次周年庆与跨年深度融合,展现奇妙顽趣的立意。作为本次跨年舞台的白色元旦跨年音乐会,在人山人海中欢乐开场,呈现了一场不分年龄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此次跨年音乐会由“魔法仙子”开启,随着“可爱动物乐团”倾情演绎,在跨年烟火、现场飘雪中,为大家绽放出最难忘的2020。

  

  ONE分欢乐 有爱有趣

  本次周年庆还与顽趣相结合,现场观众不仅体验到真人娃娃机的奇趣新体验、令人激动的挑战10秒等游园会游戏,还参加到非遗文化的亲子互动DIY,可谓全家出动,用快乐暖冬。

  

  除此之外,来自乐一爱儿欢乐游园活动,心艾音乐的新年音乐会、凯丽金幼儿园汇演、卡卡贝贝的元旦文艺汇演,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小朋友们不俗的才艺。有范的台风、扎实的功底,在音乐的力量中,迸发出激昂的童年进行曲。

  据悉,嘉陵十里引入了新世纪百货、奇遇健身、乐一爱儿、乡村基、每味每客、烎打火锅等数十家知名品牌驻,为这里吸引了大量人流,为首创业主以及双碑周边的居民们带来了更加优质完善的餐饮休闲、健身娱乐体验,成为区域内异常火爆的商业地带。另一方面,首创·天阅嘉陵作为嘉陵十里同项目的高端住宅品牌,在享受嘉陵十里醇熟商业配套的同时,以嘉陵江为屏,稳踞沙区之心井双片区,背靠万亩歌乐山,汇集重庆“江”、“山”资源,更拥有四大功能各异的生态公园环绕,齐聚嘉陵实验小学、沙区人民医院井双分院、醇熟的全能商业等便捷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沙滨路也通车在即,全面的交通路网成型,将会赋予城市人居更美好的生活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