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_新浪地产网

鹰卫浴新品上市,新一轮广告霸屏各大机场

  从观光到旅居,人们开始对旅行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因此发展出了“候鸟式养生”、“便捷式旅居”等新生活方式,让一站式旅居项目迅速崛起。这种大型旅居综合体,能受到旅客的追捧,离不开项目完善的配套。荣获“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鼎龙集团,深耕“大文旅+”“大康养+”产业模式,打造出了国家4A级景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以顶级配套展现旅居新典范。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航拍图)

  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质高、信誉好的品牌主题乐园,推动国内主题游乐企业国际化发展。政策的推动下,近年来有许多文旅项目不断涌出。可多数文旅项目由于缺乏完善的配套、强大的运营能力,导致项目差异化不明显,难以形成品牌效应。早在2007年便布局文旅市场的鼎龙集团,一直以“海洋生活创想家”姿态,引领中国海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在中国成功打造多个文旅综合体,在文旅市场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夜景实拍图)

  鼎龙湾是鼎龙集团旗下最具代表性的项目,规划约25000亩,计划总投资约600亿元,联合阿特金斯、美国WTI、美国GGE、加拿大白水公司、欧洲Polin水上乐园、Bill Bensley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同打造。项目规划建设德萨斯水世界、野生动物王国、海洋王国三大主题公园;建设十余家国际品牌酒店(艾美、万豪、福朋喜来登、康莱德、希尔顿、凯悦、圣塔尼酒店等)、国际医疗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成集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乐园、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业态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致力打造世界级文旅项目新标杆。

  鼎龙集团为满足业主康养需求,完善社区配套服务,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更是斥巨资打造了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在2020年10月1日,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一期已正式对外运营,开放的功能共有7个,分别是生命健康大讲堂、生命健康馆、康美健身馆、养生瑜伽、国学堂、茶道、香道。

  

  (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一期开放仪式)

  据悉,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万豪组团奠基仪式已成功举办,这标志着鼎龙湾海居产品线将再上新台阶。万豪组团规划建设高端商住、高级酒店等高端配套设施,大型主题公园在旁,配备高尔夫球场,超豪华公寓大平层带私家泳池,奢华顶级的配套将引领国内高端旅居人群的滨海生活新方式。

  鼎龙集团一直秉承着“文旅+多业态”理念,为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旅居度假配套,营造理想的生活场景;同时还能形成业态共振,从而让项目快速发展。相信在鼎龙集团强劲实力推动下,鼎龙湾的旅居典范地位将难以撼动。而万豪组团、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成功落成运营后,将对鼎龙湾长期价值带动显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