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 津青小课堂之健康进工地、安全伴我行_新浪地产网

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 津青小课堂之健康进工地、安全伴我行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工友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项目工友发展和权益保护工作的精准性和专业性,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积极参与“天津12355青少年服务台 2020年津青小课堂”系列活动,使项目工友增长健康知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星耀五洲项目开展2020年“津青小课堂”之健康知识进工地活动,为项目务工友讲授秋季的易发疾病以及应对措施,还在现场提供中医诊疗服务。通过问询和把脉,诊断工友身体的一些症状,为工友答疑解惑。就每位工友不同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提出针对性建议。本次活动让工友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多的关注,认识到预防的重要性,懂得了要善于规避生活中不利于自身健康的习惯和行为,有利于强化工友自身健康卫生意识,引导工友树立健康新理念,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武清原乡郡项目开展“‘津青小课堂’之安全急救知识进工地”活动,为项目务工友讲授安全急救知识,专门针对建筑工地的特殊性,对在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伤害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工友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以及伤口包扎演练。本次活动让工友们对现场医护急救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便于在面对突发状况时,可以做出及时正确的处置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现场救护能力,加强工人自我保护意识工作的精准性和专业性。(李欣蕾  李洪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