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东升集团18.8万方专业级食品冷链产业园正式开工!_新浪地产网

和立东升集团18.8万方专业级食品冷链产业园正式开工!

  7月20日上午,和立东升集团旗下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开工仪式暨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随着岳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与会领导和嘉宾依次抵达奠基沙坑,手持金锹,亲手为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奠基培土,共同见证项目开工启航的荣耀时刻!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岳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等市领导,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副总裁汤静辉、副总裁孟秋云、成控总监冯朝辉等出席开工仪式。

  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在致辞中表示,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岳阳地区食品及相关产业的集聚发展,形成强大的规模效应,对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满足市场化消费需求,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具有积极作用,并将成为集团搭建现代物流产业平台,积极助力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

  作为“市重点项目135升级版力推工程”,恒美食品冷链产业园项目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计划引入超过30家食品加工、销售、物流企业,实现年纳税额3000万元的目标,不仅有助于完善城市产业功能、填补区域空白,更将对地区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税收增长起拉动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