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_新浪地产网

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

  随着房地产市场越来越火热,房价也是突飞猛进,越来越多人不愿意凑买房的热闹,更愿意选择租来的美好生活。据市场调查,目前租房的人群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种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小年轻,没有存款买房,从而选择合租;第二种是已经结婚成家、但没有存款买房,选择整租的一类人;最后一种是想买房但是由于政策摇号或其他原因没有买到房的人群。不管是合租还是整租,大家都青睐更前卫的长租公寓,江寓租房就成为了大家租房的首选品牌。

  

  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

  江寓租房是初创三年的年轻品牌,打造“从前租不到的美好生活”,主要致力于为武汉市18-35岁的城市青年提供更美好的租住体验。江寓深耕武汉市长租领域,主要是将业主房源租过来,经过时尚超前的装修风格、完善的家具设施、极致的保洁维修服务,获取租客的喜欢,从而建立租赁关系,因此江寓需要服务业主与租客,达到双方满意的程度。那么江寓有何魅力赢得大家的喜爱呢?

  

  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

  业主为何选择江寓?强劲的品牌实力

  在竞争激烈的武汉租房市场,江寓三年发展里,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武汉市拥有了10万+的房源,分布武汉三镇各个角落。

  江寓的实力来源于品牌建立之初就汲取了北上广一线城市的长租经验,公司90%核心团队均来自一线城市顶级服务运营商及顶级互联网企业,因此更懂租赁市场,也能提前洞悉市场变化,为业主带来更多福利。同时江寓还推出租房APP,所有江寓业主都可以入住APP,实时查看房子情况,也能更放心将房子交给江寓。

  

  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

  租客为何选择江寓?极致的品牌服务

  江寓专属管家皆为年轻团队,更懂用户需求。在生活管理上,提供智能门锁、家电、家具基础硬件,在安居工作方面,江寓提供专业保洁团队,员工认证上岗,三天质量不满意无条件返工。如果房屋出现问题,江寓的专业维修团队会在紧急维修2小时上门,替年轻人解决独立生活中各种棘手的房屋问题,一站式解决年轻人租房问题,让年轻人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游刃有余身处工作与生活之间。

  

  武汉租房首选江寓租房,江寓让生活不再将就

  生活不将就,租房更不能将就。武汉江寓租房用最高的服务,满足业主与租客的需求,打造安全时尚的房源,给租客全新的选择,让租房生活比买房更温馨、更放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